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群仙齐至 蓝港《大话蜀山》手游伙伴一览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30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30日消息】如今,群仙齐至蜀山,可谓热闹非凡,《大话蜀山》手游中的伙伴究竟有哪些玄妙之处,小师妹这就为各位萌仙解读。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30日消息】西晋末年,以血魔为首的魔教到处为非作歹、祸害苍生,以至百姓民不聊生。与此同时,另一股强大势力正在崛起,蜀山剑侠派日渐兴旺,作为修仙除魔的正义之士保护百姓、降妖除魔。如今,群仙齐至蜀山,可谓热闹非凡,《大话蜀山》手游中的伙伴究竟有哪些玄妙之处,小师妹这就为各位萌仙解读。

伙伴的种类

《大话蜀山》中有四方阵营,分别是蜀山,魔教,妖灵,上仙。其中,蜀山是修真界鼎鼎有名的领袖门派,特点是强力暴击,一招制敌。而魔教一向与正义不合,自古更是诡异莫测,其持续伤害、致命杀招的技能不容小觑。妖灵一族却是向来自由,其形态各异,行事不受拘束,特有的百变控制属性让敌人防不胜防。上仙皆为大道已成,修炼成仙之人,攻防兼备的仙族在战斗中可以说是十分强力的伙伴。有不同喜好的萌仙可以选择自己偏爱的阵营进行收集,前期建议大家专心收集同一阵营的伙伴,后期战力达到一定水平再尝试其他阵营。

伙伴的获取

想要获得心仪的伙伴,方法还是有很多的。刷主线副本的过程中会掉落伙伴碎片,萌仙们也可在伙伴商店中用元神、元宝等换取心仪伙伴。此外,历练玩法中的蜀山论剑,其中的声望商店可以用声望换取四大阵营中的橙色伙伴各一个;仙府炼丹玩法中,也会产生相关伙伴碎片。千万不要忘记福利多多的招募,普通招募每天有三次免费机会,可送紫色伙伴;精英招募与阵营招募最高可得橙色伙伴,区别在于精英随机,阵营可选,不过二者的免费次数都有时间限制,萌仙们可要记得上好闹钟翻牌子啊!

伙伴的选择

作为游戏中最重要的核心战斗力,伙伴的品质,优劣,以及伙伴阵营和组合技的搭配都显得十分关键。伙伴按类型分为物攻型、法攻型、辅助型与防御型,按品质分为蓝色,紫色,橙色与红色。提升伙伴战力,可进行升级、突破、培养、天命与觉醒。主角30级时可开启小伙伴助阵,激活出战伙伴的仙缘

作为坚定的修仙热爱者,小师妹选择的是邪魅狷狂的魔教,该阵营当中的鬼戾可使随机伙伴恢复4点怒气,绿袍更是能对敌方前排造成持续2回合的中毒效果,加上主角对敌方前排的减怒,控制敌方前排已经不在话下;对于后排来说,幽冥使者可削减敌方后排伙伴的怒气,屠媚则可以对敌方后排造成眩晕效果,整体的压制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最后加上白发魔女的治疗,一个非常优秀的魔教阵容就诞生了。萌仙们可以按照这种方式选择合适伙伴出阵迎敌,保证效果拔群。

蜀山伙伴萌趣多,伙伴的种类、获取与选择的基本法大家都掌握了吗?蓝港《大话蜀山》手游日前已在iOS正式上线,赶快下载游戏,跟蜀山伙伴开启一段萌动天下的仙侠之旅吧!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