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网剧《器灵》发预告海报 异次元引爆超燃激斗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28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28日消息】10月12日,《器灵》更是尝试用美剧的播出形式,超前播出先导特别篇,让观众们提前一饱眼福。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28日消息】超级IP又出大招!由搜狐视频和亿奇娱乐联合出品的超级IP《器灵》今日曝光了首款预告和海报,极其炫酷的视觉效果、异次元少年的激斗、酣畅淋漓的打斗,让网友直呼燃爆。彭昱畅 、孙雪宁、陈若轩、王博文、伊丹爱莉、刘骐等新生代演员的联袂出演,更是让不少粉丝翘首期待。10月12日,《器灵》更是尝试用美剧的播出形式,超前播出先导特别篇,让观众们提前一饱眼福。

超燃激斗特效亮眼 善恶之战即将开启

在曝光的预告片中最惹人注目的就是兵器化为人形的部分,正如片中所言,“万物有灵,夺其灵而铸之于器者,是为器灵”。驾驭器灵的御灵师们被分为两派,持续千年的斗争,只为一辩人心。玄之又玄的“器灵不分善恶,善恶自在人心”等字样又将整个预告片拉高另一个层次,不局限于小情小爱,而是更深层次的讨论,一句“你究竟为何而战”更是将预告片拉上了燃爆的高潮。

可以看到的是,在如今特效粗制滥造的情况下,《器灵》预告片中的特效水准相当不俗,不仅是兵器幻化人形,还有器灵觉醒状态的特效,都非比寻常。在与预告片一同曝光的海报上,更是曝光了众多御灵师的形象,气势非凡又跃跃欲试的状态,更是显现出《器灵》与其他网剧大为不同的部分。据悉,距离《器灵》十一月正式上线还有一个多月,片方就要在10月12日放出先导特别篇,相信看过预告片的观众们,定会对先导特别篇充满期待。

首部同步原创共生IP体系 《器灵》2.5次元新玩法

作为首部“同步共生原创IP体系,《器灵》采用了3+1的模式,以文学、漫画、影视、和游戏分别讲述了同一世界观下不同的主角的故事,旨在全方位阐述一个立体而完整的世界观。官方小说《器灵:百炼》一经上线就凭借跌宕起伏的剧情吸引了众多读者,未满一月获得百万点击量,同名漫画作品《器灵·怨炎》 也在火热连载中,成绩亮眼。此次网剧《器灵》要提前一个月上线60分钟的先导特别篇,可以说是非常符合其2.5次元的设定,即可回身二次元,又可击破三次元。足够强势和强大的质量,让《器灵》成为一个真正被运作起来的IP范本。

与之前的网剧相比,《器灵》摒弃了以往的大热题材,强势立足次元壁。不仅加入了二次元兵器拟人的元素,和堪比RPG游戏的超燃打斗环节,还在情感上下足功夫,讲述人与器灵、人与人以及器灵之间纠缠千年不可割舍的深刻感情。奇幻与现实双线并行,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据悉,该片由搜狐视频和亿奇娱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十一月将在搜狐视频独家播出,该剧同名手游《器灵》已由胜利游戏代理发行,预计Q4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