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蓝港《黎明之光》手游新版本“魔导师”今日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27
【便玩家游戏9月27日消息】青春魔幻动作冒险,蓝港2016年3DMMO手游力作《黎明之光》全新版本今日风暴来袭!

【便玩家游戏9月27日消息】青春魔幻动作冒险,蓝港2016年3DMMO手游力作《黎明之光》全新版本今日风暴来袭!在本次更新的版本中,全新职业“大魔导师”正式加入,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领略其魔法带来的无尽魅力。此外,还有更具挑战的全新副本等待众位冒险者前往一探究竟。随着玩家们实力的不断增长,更为强力的神宠也在等待与你一起踏上这场青春魔幻冒险之旅。

视频地址:http://v.qq.com/x/page/d0331th3rbk.html

大魔导师 风暴降临

全新男性角色“大魔导师”将在本次更新中与玩家们见面,和其它三个角色一样,大魔导师也拥有两套天赋。主天赋可以进行强力的远程输出,拥有三系魔法技能的他将成会战场上不可或缺的一员。魔导师的三系魔法中,火系技能用于范围AOE输出,雷系技能主打爆发输出,而冰系技能则可以范围控制,可谓是进可攻退可守的全能型角色。而他的副天赋则主打辅助,拥有单体和群体两种回血技能,更有增幅buff提升战友的战斗力,能够保障团队的战斗力持续爆发。想要在保留实力的同时体验新角色的玩家,可以选择转职。大魔导师的加入,意味着大家的结婚对象有了新的选择,同样是高颜值男神,哪种风格才是妹子们的菜? 

公会战升级  跨服赛事王者对决

在本次更新中,公会战迎来了全面升级。取消了公会战参与人数的限制,破除同屏人数禁忌,全员均可参战,大幅增加公会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并且公会赛制将由单场变为杯赛模式,于每周末会在战区内匹配进行对战,实行淘汰赛制。

更有全新王者巅峰对决,跨服角逐最强王者。本活动将在双周开放,实行杯赛模式。通过决斗场排名和服内对决,来选拔各个服务器的种子选手。之后所有种子选手将会通过淘汰赛角逐战区32强,再由32强选手互相角逐,争夺冠军。这期间所有玩家均可参与下注,为战友兄弟加油的同时更能赢取大量钻石。最后的获胜者所在服务器所有玩家都将获得福利,可谓是制霸巅峰,福泽万民。

全新挑战 诸神遗迹

本次更新也给各位高战力玩家提供了新的选择。50级开放的高难度黄金副本诸神遗迹,难度将会远高于同等级传说副本。在黄金副本中,副本地图随机生成,其BOSS也各不相同。根据不同的地图场景和BOSS,玩家也要对应不同的走位和打法。可谓是玩家实力、策略、操作的真正挑战,而且这里也会成为顶级黄金装备唯一产出途径。

迎国庆送好礼 全新神宠亮相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为此官方特地推出限时活动回馈各位玩家。2016年9月27日至2016年10月8日期间,进行日常活动即可获得国庆材料和国庆箱子。国庆材料用于合成国庆箱子,国庆箱子需要国庆钥匙进行开启,开启箱子即可获取大量培养材料和国庆积分。活动期间还将开启国庆积分排行榜,排名前三的玩家还有机会获取超级国庆大礼。此外,星河漫卷,所向披靡的首款双人坐骑“星河战神”同步登场!想要载着自己心仪的那个ta去异世界兜风,玩家也只需在活动期间参与日常活动,即可拥有这款至强银河座驾!

游戏中新战宠帝国玫瑰亚尔薇特将成为继“女武神”玛格丽特后的第二大神宠,它的属性与玛格丽特同一档次,但是属性偏向却不同,定位偏向辅助PVE型。获取方式和女武神相同,在商店购买并开启女武神宝匣,使用正义之心兑换和升级神宠即可。如果你想,还可以使用一定数量的正义之心,将女武神转换为新神宠。

蓝港互动青春魔幻冒险手游《黎明之光》新版本“魔导师”来袭,不论是新角色大魔导师,全新的副本挑战,或是公会战的新玩法,都将为玩家们的青春魔幻冒险之旅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乐趣。这里是被称为冒险者天堂的洛亚大陆,你,来过了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