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万王新生《王权纷争》首测火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26
【便玩家游戏9月26日消息】万王新生《王权纷争》首测火爆!

【便玩家游戏9月26日消息】由骏梦游戏。游戏将故事背景建立在一个架空的世界中,将亚瑟王、埃及艳后、萨拉丁、秦始皇、拉美西斯等传奇君王置身于魔幻的世界中展开混战,动态的场景、狂野的杀伐、还有酷炫的必杀技,给玩家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架空的世界观】

 

亚瑟王、埃及艳后、萨拉丁、秦始皇、拉美西斯等传奇君王大混战,谁主沉浮,等你来战。创造、平衡、毁灭三种不同信念的相互碰撞,当一种信念足够强大的时候,整个世界将为之所改变,历史由你来改写,世界因你而改变!

【动态场景,再现经典战场】

 

金字塔迷宫、辉煌宫殿、泰坦地狱、冰封魔海等精美场景,带你领略奇幻世界。

【华丽合体技,High翻全场】

 

相互之间有强烈羁绊的英灵可以组合,释放强力的合体技,极致的视觉冲击,High翻全场。

【丰富的养成体系,培养属于自己的英灵】

 

海量君王英灵可供收集,每位都拥有独特的个性和技能。历史传奇君王再现,为了荣耀而战!希腊、中国、印度、苏美尔、北欧等神话中的众神将化为君王的守护灵,与你并肩作战,守卫你的信念。

不歇的纷争,永恒的战斗。一切尽在《王权纷争》。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