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百科全书《武神赵子龙》手游武将图鉴起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26
【便玩家游戏9月26日消息】《武神赵子龙》手游以丰富的社交属性、庞大的羁绊组合、多元的养成结构等见长,加上MMO手游一贯的重度体验和先进的引擎带来的快感,让玩家玩起来爱不释手。
武神赵子龙
武神赵子龙

【便玩家游戏9月26日消息】《武神赵子龙》手游以丰富的社交属性、庞大的羁绊组合、多元的养成结构等见长,加上MMO手游一贯的重度体验和先进的引擎带来的快感,让玩家玩起来爱不释手。特别是游戏内的武将图鉴系统,不仅贴合电视剧的设定,创新的融入高则、公孙宝月、李仁定等人物,更是将许多武将的组合交互发挥的淋漓尽致,这就让用户获得了别出心裁的收集乐趣。

【图鉴系统】

武将图鉴系统,顾名思义在这里可以查看到游戏中所有武将的资料,星级、技能、属性等等,可谓是“武将百科宝典”。武将图鉴按武将阵营分为群雄、吴、蜀、魏,方便查看。除此之外,还可以在此查看到自己已经获得的武将,即使未获得的武将也可在此查看到。图鉴进度,是当前所有获得武将的评分总和,上限为所有武将的评分总和。

【评分系统】

《武神赵子龙》中的武将图鉴系统,不仅仅只有作为“武将百科宝典”的作用,在武将图鉴中,图鉴的完成进度,能够增加图鉴评分,积累足够的评分可以增加队伍的属性,这是提升队伍战斗力的一个重要途径。当评分进度达到指定的数时,可以为全队增加属性。评分属性分为多个阶段,每个阶段增加的属性不同。

【图鉴属性】

如何获得评分是关键,每获得一个新的武将都可以增加评分,每次提高武将星级可以再次增加评分,每升1星,可以增加20%评分。图鉴属性是达到指定的评分后能够增加的属性累计值,图鉴增加的属性均为全队增加,对所有上阵的武将均有效。

《武神赵子龙》手游里有上百个的武将,加入与众不同的圣兽技能、根据三国历史原型设计的武器可组合不同阵型,新颖的多人组队PVP玩法,集合团队合作、策略战斗为一体,体验站在巅峰的感觉。搭配顶级自研开发引擎Flex Engine3D技术,带来无与伦比的交互体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