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凉意侵袭《超神争霸》守护女神保驾护航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20
【便玩家游戏9月20日消息】她是古埃及上统文明和辛劳子民的守护神,她是保证战友在战场屹立不倒的强力后盾,她就是《超神争霸》的强力奶妈、敌人的眼中钉——冷艳女神伊西斯。
超神争霸
超神争霸

图01 星辰动力 守护女神

她是古埃及上统文明和辛劳子民的守护神,她是保证战友在战场屹立不倒的强力后盾,她就是《超神争霸》的强力奶妈、敌人的眼中钉——冷艳女神伊西斯。作为九柱神之一,伊西斯掌控群星的云涌流动,星辰陨落的毁灭之力足以造成封路型大范围的魔法伤害,并同时阻止敌人的普通攻击。女神祈愿星链祝福,持续恢复友军生命值,为队友强攻做好坚力后盾。远程流星雨点中攻击,锁定目标,绝对不放走任何一个逃跑的敌人!伊西斯不仅是队伍中操作着大范围控制技能的强力奶妈,而且还有极光大招傍身,可以辅助强化小技能,不同情况下用大招强化不同的技能还有不同的奇效哦!

图02 极光强化 缴敌卸枪

秋分携领落叶扫过干涸的土地,属于夏热的暑气被驱逐出境。突如其来的凉意让许多百姓都猝不及防,寒气入体而不自知。伊西斯作为奶妈守护型选手,怎能让自己的子民和伙伴忍受伤寒的侵袭?伊西斯换装白衣天使新皮肤,学习医疗知识,时刻观察大家的身体状况,仔细记录病例情况,不仅要守卫后方阵地还要忧心伙伴们的健康,这才是好队友好奶妈!

图03 白衣天使 保驾护航

在寒意渐浓的时刻,《超神争霸》伊西斯特享7.7折,在《超神争霸》中激战的小伙伴们,凉意秋分里也请注意身体噢~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