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满月来临《海域争霸》海兽吞月噬地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18
【便玩家游戏9月18日消息】对于在大海上航行的船长来说,除了暴风雨以外,最可怕的莫过于神出鬼没的海洋生物了。
海域争霸
海域争霸

【便玩家游戏9月18日消息】对于在大海上航行的船长来说,除了暴风雨以外,最可怕的莫过于神出鬼没的海洋生物了。暗礁亦可以回避,而这群海洋的原住民难以预警,宁片刻间静的海域便蜕变为血腥的战场,更为可怕的是,每至满月降临时,沉睡在《海域争霸》中的恶魔海兽——大衮便会苏醒,吞噬潮汐之力,届时昏天暗地。

成年的大衮,身长3000多丈,平日沉睡在海洋裂缝之中,呼吸间便能成就深海漩涡,打个盹就是一场惊天骇浪,没有排水在1.2万吨左右的大型战舰,甚至无法在有大衮出没的海域里航行。

(图1:成年海兽)

而论起战力,一只幼年体的大衮,便能和世上最强大的舰队打得有来有回:弓弩难以在它身上留下痕迹,火炮会被海水影响,只有同为海怪级别的传奇船只——飞翔的荷兰人,才能凭借顶好的性能与其周旋,只有用于城防的城弩才能纵穿它们坚硬的皮肤。

(图2:海兽战争)

每至满月时,幼年的大衮便会浮上水面吸取潮汐之力成长,这时也是大衮最为虚弱的时候。强大的舰队或者最勇敢的冒险家便会出海猎杀这些可怕的生物,以保持该海域海洋生物的平衡,也可降低探险者在海上航行时的危险。如果有尺寸更大的大衮出现在常常行驶的航线上之时,各大帝国的海军便会不计一切代价的出动,赶跑甚至杀死这些庞然大物。

(图3:海兽苏醒)

至于在《海域争霸》中,各位船长每天都要打击的海怪海兽,这些仅仅是大衮的重子重孙罢了。

关于《海域争霸》

《海域争霸》是一款环球贸易探险手游,招募各大传奇船长,打造最强舰队。独有的创新海图系统,公会战港口战一触即发!来吧,在海上征途中抗击海盗,争夺港口,重回航海经典时代,感受正统航海情怀,铸造你的海上帝国!6.30,我们公测来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