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上古奇迹》攻城战上线 城主遭暗部刺杀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12
【便玩家游戏9月12日消息】君海游戏暑假档全新魔幻MMORPG手游《上古奇迹》,本月已经正式不删档双端首发。
上古奇迹
上古奇迹

【便玩家游戏9月12日消息】君海游戏暑假档全新魔幻MMORPG手游《上古奇迹》,本月已经正式不删档双端首发。《上古奇迹》是一款欧风美的手游作品,每个版本都会通过定制的大型剧情专题对西方神话、龙族等经典的元素进行全新的诠释,打造大型、独立的魔幻世界观。

一夫当关,老师莫开!只要是想玩《上古奇迹》谁拦得住?为了给同学们so乏累的开学季平添一份基情,《上古奇迹》攻城战本周全新上线!快召集同桌舍友,打败试图染指我们“领地”的同学,开启属于班集体的...(老师下手轻点啊!)

咳咳,《上古奇迹》开服3天后开始即可报名攻城战,公会长在“公会-活动-攻城战处”报名,参战双方满足条件后就能成功攻预约城战。开战前可以赶紧招兵买马,仔细打探敌方战力,才能更有把握。

在攻城玩法上,分为攻城方和守城方。攻城方首先需要打破结界寻找城主并且击杀,伤害最高的会长会成为新的城主。守城方可以在东门、南门、西门分别召唤守卫放置结界阻挡敌方进攻。

攻城占领成功的会长不仅会成为城主,更会在不眠之城的中央竖立一座给万人膜拜的雕像!尽情的享受凡人们所喷射的敬仰之情,不同的膜拜还有不同的豪华奖励。另外城主会激活吊炸天的专属坐骑,骑上坐骑到处溜达还怕别人不知道你的厉害?不过老是被妹纸搭讪也是很苦恼的吧?

欧美魔幻MMORPG手游《上古奇迹》最新公会即时大型PVP玩法“攻城战”本周震撼上线,快来加入神谕者的联盟,尽情享受激情角逐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