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新仙剑奇侠传》天梯赛开启 决战天梯一战成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08
【便玩家游戏9月8日消息】随着开学季的来临,玩家们手机中的《新仙剑奇侠传》手游又会有着怎样的惊喜奉上呢?
新仙剑奇侠传
新仙剑奇侠传

【便玩家游戏9月8日消息】随着各大高校的陆续开学,火热了一整个夏天的暑假落下了帷幕。对于这个假期来说,关键字无疑是“竞技”。无论是先行上演的世界杯大战还是随后跟进的巴西里约奥运会,一波接一波的竞技比赛活动都让这个夏天精彩不断。那么,随着开学季的来临,玩家们手机中的《新仙剑奇侠传手游又会有着怎样的惊喜奉上呢?决战天梯,一战成名,游戏全新资料片今日上线,赶紧前往游戏一探究竟吧!

云霄颠覆战 决战天梯

本次新版本开放的的“云霄巅峰战”玩法,就是二人即时对战的PK形式。系统将会自动匹配实力相近的玩家,分先后顺序选择系统随机生成的卡牌,玩家需要在1分钟之内完成自己的阵容搭配。马上进入游戏搭配卡组,决战万人天梯,尊享一战成名!

除了刺激的竞技体验外,本次云霄巅峰战还开放了新场景,新场景整体以莲花座形式呈现,当中还加入了丰富的天气系统,如烈日、冰雪、落雨等。想要击败全服高手,成为万中无一的侠客吗,赶紧前往游戏试试吧!

收集古董 兑换元神

本次更新还在此前推出的“家园系统”中拓展了新功能-鉴宝阁,玩家可以通过收集目标古董,兑换丰厚的游戏奖励。当然,古董有限,玩家可以通过刷新的方式获得不同的古董,获得指定古董越多,可以兑换的奖励就越好哦,还有机会赢取限时卡牌的元神哦!赶紧去鉴宝阁看一看吧!

点亮祭坛 实力飞升

除了鉴宝阁以外,家园系统还新开放了“祭坛”的玩法,“玄”祭坛由风、雷、水、火、土五灵守护,激活五灵就可获得他们的庇佑,从而得到各类属性加成,而另外还有一个“素”祭坛的五灵守护者则是带来伤害减免和治疗效果加成。除此之外,每个祭坛中还有一个圣灵之力,每当玩家五灵升至一定等级阶段后即可获得相应的百分比加成哦!有了这两大祭坛的守护,还有什么可怕的呢!赶紧约上好友一起闯荡江湖吧!

为庆祝《新仙剑奇侠传》“决战天梯”正式上线,游戏还将推出一系列福利活动,天天登录送,每日都不同!大波超值活动轮番放送,手快有手慢无!还不快来关注《新仙剑奇侠传》官方微信,了解活动时间和参与方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