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新PV首曝《螺旋境界线》精灵的召唤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01
【便玩家游戏9月1日消息】AppStore两次推荐,二次元新“教派”手游《螺旋境界线》(Helix Horizon)已在近日更新1.2版本——精灵的召唤,全新的宣传PV今日首曝。
螺旋境界线
螺旋境界线

【便玩家游戏9月1日消息】AppStore两次推荐,二次元新“教派”手游《螺旋境界线》(Helix Horizon)已在近日更新1.2版本——精灵的召唤,全新的宣传PV今日首曝。除了新的高冷的精灵妹子,主线剧情也得以进一步推进,凡瑟尔的小伙伴们一起来观看吧!


【全新角色登场】 

群星之子 白星

CV:青木琉璃子

必杀技:群星之力——召唤可怕的流星雨,对在场的所有敌人造成数次伤害,并有几率眩晕敌人。

白玫瑰骑士 娜拉

CV:小市真琴

必杀技:精灵屏障——制造魔力场瞬移到最近的敌人面前,持续减少一定伤害且无法被打断,并对靠近的敌人造成一定伤害。

星穹射手 阿尔米纳斯

CV:谷地克文

必杀技:燃火射击——射出一支箭对离自己最远的敌人造成伤害并附件燃烧效果和小幅度击退

【主线剧情推进】

在继欧灵野猫、御东游历者、好色子爵和见人就会脸红的修女之外,阿伦的警备队又多了一位魔族雇佣兵,新队友的加入使得警备队的资金问题更加严峻了,因此子爵为阿伦他们提供了一份晚会护卫的工作。出于想要面见圣女的思量,阿伦接下了这份护卫工作,在子爵的帮助下,一行人成功混入晚会现场……

伴随着1.2版本的上线,《螺旋境界线》同时也再度获得了AppStore和GooglePlay多地区推荐,充分说明了其精良的日式风格得到了玩家的充分认可!

产品相关:

《螺旋境界线》(Helix Horizon)是由上海KUMORA联合龙图游戏发行,耗时近两年开发的一款日式幻想系RPG手游。

※全明星制作团队,原SEGA制作人吉川明静X天才音乐人Zeta X知名轻小说作者钻石咖啡鸦,匠心打磨本土日式游戏体验√

※超一流卡牌立绘,殿堂级画师梦幻集结,美树本晴彦(《甲鉄城のカバネリ》、《超时空要塞MACROSS》)助阵,福利满塞时髦值爆表√

※超豪华CV阵容,钉宫理惠、内田彩、户松遥、西田望见等三十余日本一线声优出役,海量剧情全程语音,声控头顶青天√

※创新RingOut玩法,攻高血厚不再无解,对阵冲击击落秒杀,地形互动趣味up,简洁操作深度策略,搭配阵容肝个痛快√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