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新秦时明月》全新版本震撼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01
【便玩家游戏9月1日消息】时值新气象,《新秦时明月》手游全新版本于今日在各平台强势登陆。
新秦时明月
新秦时明月

【便玩家游戏9月1日消息】2016里约奥运会刚结束,我们就迎来了热热闹闹的新学期。时值新气象,《新秦时明月手游全新版本于今日在各平台强势登陆。不但增加了新英雄以及觉醒英雄,更增加全新玩法和系统,等你来战哦!

【新英雄——姬如千泷】

她曾是燕国集万千宠爱一身的公主,也是医仙端木蓉身旁的豆蔻少女,墨家的聪慧少女,是天明一直寻找的少女月儿。如今在东海之滨,蜃楼之上,轻纱蒙巾,孑然一身。她姓姬,名如,字千泷。身在阴阳家的姬如千泷,也将在《新秦时明月》里登场。

姬如千泷从技能上看,角色的定位便是输出,更别说还带有无视防御和免伤的效果。同时自身还带眩晕的特技,注定是一个相当强势的英雄。

【新觉醒——大铁锤】

在这次版本中,开放的新觉醒英雄,是墨家统领之一——大铁锤

大铁锤的觉醒技能,可算是进一步加强了大铁锤的控制能力。新增的觉醒技能配合上原本就是强控的主动技能,想必在攻略BOSS的战斗中会有极其出彩的表现。

【新增等级内容与活动】

在这次的新版本中,《新秦时明月》将再次提高战队的等级上限。现在玩家们可以将自己的战队等级最高提升到129级,同时英雄的等级上限也会到129级,更同步增加了英雄进阶+3的内容。

此外还增加了新的禁地难度和新的主线任务,会产出英雄进阶用的新天赋。提升了千机楼的更高层数,并且在商店内增加了新的宝石可供玩家购买。商店以及神秘商店的老板更是上架了诸多新的道具等待各位侠士采购。于此同时还新增了“北逐戎敌”、“幻域龙吟”和“周卡”三个活动。

想要体验更多全新内容,参与全新的活动,那就赶紧拿起手机~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下载游戏,或在各应用商店搜索《新秦时明月》下载,赶快加入我们吧!

玩转诸子百家,陪你君临天下

这世间诸多盛世繁华,只待你来时共赏天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