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出征韩国《中超风云》手游独家预测世预赛亚洲区成绩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31
【便玩家游戏8月31日消息】即使我们不能与国足一起远征韩国,但我们也能为国足助威,甚至还能成为“国脚”,圆梦绿茵场!

【便玩家游戏8月31日消息】明天国足就要出征韩国,打响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首战。即使我们不能与国足一起远征韩国,但我们也能为国足助威,甚至还能成为“国脚”,圆梦绿茵场!只要来《中超风云》你就能与国脚们一起切磋球技!

 

图1 《中超风云》手游

《中超风云》作为中超官方正版授权手游,不仅拥有中超所有球员的数据,同时还拥有丰富强大的阵型战术自定义系统,以及独创的划屏射门,让玩家可以模拟每一场中超比赛,甚至是国足比赛!毕竟现役国脚大部分自中超联赛,或与中超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图2 《中超风云》手游预测国足首发阵容

本次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首战的韩国和次战的伊朗无疑是实力最为强劲,也最能给中国造成威胁。尤其明日的中韩之战,国足还要客场作战,其压力不言而喻。不过有“神奇教练”高洪波坐镇,又有《中超风云》手游代言人武磊这样状态正佳的球员,韩国之行中国未必会输,拿回分数不是不可能!如果你是主教练,你会给国足安排怎样的首发阵容以及战术呢?

 

图3 《中超风云》手游战术调整

 

图4 《中超风云》手游阵型调整

纸上谈兵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想要知道你设想的国足首发是否可行,大可用《中超风云》来亲自测试。《中超风云》手游拥有50种阵型,最多可组合出729种战术配合,让你能最大限度发挥你的教练能力。同时每位球员又都拥有不同的技能,能在场上打出漂亮的配合。除此之外,划屏射门系统还可让玩家亲自操控球员射门,踢出属于你的世界波,震惊全场!

 

图5 《中超风云》手游助威国足

中韩之战明日就将打响,你想为国足助威吗?你想成为国足一员吗?现在,参与《中超风云》手游发起的“签名助威国足出征”活动,(活动地址:http://hulaim.itchaoren.com/zhuwei/index/fid/23),即可化身“国脚”,同时还可获得专属于你自己的国足快讯!赶紧来参与活动,与国足一起出征,再现3-0大胜韩国的盛况吧!

关于《中超风云》

《中超风云》是由中超公司官方正版授权,由互爱互动发行,在体育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监制下,拱顶石游戏历时两年打造的全新3D国民足球手游。《中超风云》拥有高度还原的数百位中超实名球星,震撼3D视觉比赛特效,全球领先的动作捕捉技术以及中超球星参与动作录制,让足球经理体验亲临比赛现场般的操作感受!是一款真正为中国足球爱好者量身定制的高品质足球手游。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