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探险的乐趣《海域争霸》之航海日志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30
【便玩家游戏8月30日消息】我,《海域争霸》舰队船长,以上帝的名义起誓,我所记载的航海日志完全是本人在自愿的情况下进行的,本人愿意对所记载内容负法律责任。
海域争霸
海域争霸

【便玩家游戏8月30日消息】我,《海域争霸》舰队船长,以上帝的名义起誓,我所记载的航海日志完全是本人在自愿的情况下进行的,本人愿意对所记载内容负法律责任。

西历201年3月23·晴

西弗朗西斯号状况:良好

今天是开辟航线的第7天,对于船员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数字。果然,在正午时分第9个刻度之时,哨兵发在我们预定的航线上发现了一只巨大的海怪。好在船上的炮火非常充足,而且机灵鬼小肖恩居然一炮打中了海怪的肛门,直接让我们收获了一场胜利。说起来这还真是一场收获颇丰的战斗呢!

(图1:勇斗海怪)

西历201年3月27·暴雨

西弗朗西斯号状况:差

该死,想不到我们居然遭遇到了大风暴,我们不得不偏离航线去尽量使得舰队的损失降低。好在虽然扔了一些货物,但是我们还是从风暴中挺过来了,只是货船上的那些水手,就没有办法去拯救了。

(图2:遭遇风暴)

西历201年4月6·晴

西弗朗西斯号状况:差

真是天无绝人之路,就在西弗朗西斯号快要坚持不了的时候,我们居然发现了一个美丽的小岛,在这里我们修补了下船只,补充了些淡水和食物。最令人高兴的是,我们居然发现了传说中的海神水晶,这真是了不得的宝藏,我们决定在这里停留几天,来好好搜索一下。不过,这岛上有一股奇怪的味道,好像是?硫磺?

(图3:发现宝藏)

嘿,先生,这就是我在沉没的西弗朗西斯号上找到的船长日志,硫磺的话?是遇到魔鬼了么?说起来,我刚刚就闻到了一股硫磺的味道呢!

关于《海域争霸》

《海域争霸》是一款环球贸易探险手游,招募各大传奇船长,打造最强舰队。独有的创新海图系统,公会战港口战一触即发!来吧,在海上征途中抗击海盗,争夺港口,重回航海经典时代,感受正统航海情怀,铸造你的海上帝国!6.30,我们公测来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