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2016CPG遇悦德州锦标赛参赛资格线上打票通道开启2016CPG遇悦德州锦标赛参赛资格线上打票通道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24
【便玩家游戏8月24日消息】未知才值得探索,神秘才值得揭秘,变幻莫测才有无限趣味!

【便玩家游戏8月24日消息】未知才值得探索,神秘才值得揭秘,变幻莫测才有无限趣味!作为扑克游戏中最有魅力之一的德州扑克,它极具变化的玩法模式带给玩家无尽的挑战,因此越来越多人对这个游戏由偏见转为喜爱,由喜爱专为职业,最终衍生出了各种高规模的线上线下竞技大赛。

在奥运赛季余热犹在的这个8月里,2016中国海南国际扑克大赛(以下简称“CPG”)将在8月25日正式开赛,赛事奖池高达 800w,巅峰竞技,一触即发!为了让更多玩家参与到这场盛会和认识德州扑克游戏,遇悦德州在CPG特别冠名了一场专场边赛——CPG遇悦锦标赛,比赛时间定于8月30日18:30,赛事奖池达10万旅游基金+30亿遇悦德州金币+66张遇悦德州9月线上大赛资格门票,比赛免费报名,参赛资格可通过遇悦德州现场活动获得,一共150个比赛席位虚位以待!边赛也疯狂,一起来战! 

为了让现场更多玩家有机会参与【CPG遇悦德州锦标赛】,遇悦德州线上与线下的活动和比赛同步进行。8月25日起特别开启【CPG遇悦锦标赛线上资格赛】,赢得本场比赛的玩家就能直接领取【CPG遇悦德州锦标赛】参赛资格门票,争夺10万奖池! 

【CPG遇悦锦标赛线上资格赛】赛事介绍

【比赛时间】:2016年8月25日-29日 每晚21:00

【比赛奖励】:共奖励9位玩家每人一张【CPG锦标赛参赛资格】门票,冠军外加额外奖励1880万遇悦德州金币!

【比赛报名】:CPG遇悦德州竞标赛线上资格赛门票1张(门票仅限现场参与活动获得)

由于【CPG遇悦德州锦标赛】主要针对现场玩家,所以线上资格赛的门票也仅能通过现场活动获得,CPG现场玩家有以下两种方式获得【CPG遇悦德州锦标赛线上资格赛】门票:

1、CPG主赛事参赛选手均可免费获赠2张;

2、参与遇悦德州现场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门票

Ps:抽奖活动中还有:精美充电宝、逗趣公仔、限量版扑克牌、遇悦精致T恤等多种实物礼品等你抽取哦!

失败并不可怕,最重要是要有永不言弃的勇气!德州扑克就是一个永远存在着被压制或被反超, 同时又有无限逆转可能的经典扑克游戏,只有具备自信,稳健才能在牌局中走得更远,就像中国女排一样遭遇强敌永不退却,愈挫愈勇,坚定每一个脚步,即使沉寂12年,终将王者回归!遇悦德州与你一同征战CPG,8月30日,遇悦德州锦标赛专场边赛,我们不见不散!

Ps:关注遇悦德州官方微信:aaaak68,你可以查看更多关于本次赛事的相关活动详情喔!


关键词:2016CPG,遇悦德州锦标赛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