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游历阴森秘地《神魔大陆》手游中元节新版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17
【便玩家游戏8月17日消息】农历七月十五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中元节,佛教又称盂兰盆节。传闻在这个月里,地府里的鬼魂都得到特许,会回到地面,民间也会在这一天举行祭祀鬼魂的活动,整个节日以祀鬼为中心,系中国民间最大的祭祀节日之一。
神魔大陆
神魔大陆

农历七月十五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中元节,佛教又称盂兰盆节。传闻在这个月里,地府里的鬼魂都得到特许,会回到地面,民间也会在这一天举行祭祀鬼魂的活动,整个节日以祀鬼为中心,系中国民间最大的祭祀节日之一。而《神魔大陆》手游中,不知道被谁打通了次元空间,中元节鬼魂似乎窜错了门儿~本次中元节全新版本,秘境“阴森秘地”惊悚来袭,魔幻风与中国鬼节的相遇,在神魔大陆上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还有精美节日背饰奖励唾手可得,话不多说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游历阴森秘地 《神魔大陆》手游中元节新版上线-图1.jpg

在安宁祥和的神魔大陆上,神魔居民们也如往常一样忙着祭祀事宜,但不知从何处传来消息,称大陆某处出现了一方阴森秘地,秘地之中有大量来自地府的鬼怪作祟伤人。神魔国王得知此事后,在主城发布告示召集各路勇士前往阴森秘地,消灭鬼怪以保护居民们不受侵害。

游历阴森秘地 《神魔大陆》手游中元节新版上线-图2.jpg

阴森秘地是中元节版本的专属挑战副本,只在8月17日至8月19日期间开放,完成副本将可获得海量经验和稀有道具奖励。不止如此,如果勇士们能够连续三天成功通关副本,还能获得精美中元节主题背饰一个。

游历阴森秘地 《神魔大陆》手游中元节新版上线-图3.jpg

出征阴森秘地,维护大陆安宁。《神魔大陆》手游中元节全新版本今日正式开启,勇士们拿起手中武器驱逐妖魔,守护这片原本宁静祥和的土地吧!

游历阴森秘地 《神魔大陆》手游中元节新版上线-图4.jpg


关键词:神魔大陆,中元节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