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无敌是多么寂寞 论《围攻大菠萝》如何躺着秒怪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16
【便玩家游戏8月16日消息】夏日接近尾声,而我们依旧在葛优躺……躺着过夏天,躺着吃吃吃睡睡睡,躺着玩游戏,躺着看奥运——在奥运赛场上“无敌是多么寂寞”的中国乒乓球队也仿佛躺着就能拿金牌一样!但其实要知道,他们的每一分都来之不易,虽然在奥运会上所向披靡,但台下付出了多少汗水去训练,我们都难以想象……
围攻大菠萝
围攻大菠萝

【便玩家游戏8月16日消息】夏日接近尾声,而我们依旧在葛优躺……躺着过夏天,躺着吃吃吃睡睡睡,躺着玩游戏,躺着看奥运——在奥运赛场上“无敌是多么寂寞”的中国乒乓球队也仿佛躺着就能拿金牌一样!但其实要知道,他们的每一分都来之不易,虽然在奥运会上所向披靡,但台下付出了多少汗水去训练,我们都难以想象……

那么还有什么比躺着更容易的事情吗?全球首款暗黑情怀可视化挂机手游《围攻大菠萝》,自从在iOS平台开放测试以来,就有许多玩家表示,作为朝九晚五上班族,也能玩得游刃有余,一不小心就感受到无敌是多么寂寞……

图1.jpg

独特玩法 挂机也要可视化

《围攻大菠萝》自开测以来,颇受玩家好评,人气居高不下。游戏主打“可视化挂机”,带给玩家们一个创新的挂机战斗玩法。与以往的挂机游戏相比,究竟有什么不同呢?以往提到挂机游戏,第一反应就是文字mud式的战斗,想象一下,如果看中国无敌的乒乓球比赛时,画面都是“张继科使用神龙摆尾对马龙造成581点伤害”……那也是有点不忍直视!于是《围攻大菠萝》一改以往的枯燥挂机画面,将战斗以华丽音效和炫酷画面展现出来,无论是暴击、闪避,还是技能和神石的使用,都会精彩演绎,随便一场战斗都是特效满满!如果觉得《幻城》太辣眼睛,不如来《围攻大菠萝》观战!

图2.jpg

再躺一夏 吃饭睡觉打怪怪

作为一款挂机游戏,《围攻大菠萝》最重要的特色就是离线刷机功能了。我们都知道好东西要等Boss掉,而玩家再也不用守在屏幕前,也不用紧盯着血条,因为游戏采用服务器真实运算,在离线挂机的每分每秒,都进行着实际的战斗演算!因此只要根据关卡提示设置好技能、搭配好装备,就可以放下手机去吃饭睡觉了。再回到游戏时,强大的服务器会提供大量的技能伤害和掉落统计信息,使得玩家的挂机结果真实、可追溯、可分析,战胜几次boss、获得多少经验,以及获得哪些装备、战斗时长都一目了然,非常方便我们根据数据再进行调整,简直是贴心小管家!

图3.jpg

海量玩法 刷机升级捡装备

有些不甘于玩无脑挂机游戏的小伙伴不乐意了——难道《围攻大菠萝》就这么轻松容易,躺着就能玩,那多无聊!其实当然不是无脑挂机,我们都知道,游戏中有四个不同职业的英雄,他们有各自的特色和搭配,要想成为大神,还要在选择英雄、升级装备、培养神石以及搭配技能等方面下功夫。躺着挂机只是一种省时省力的玩法,如果想更快升级、成为高玩,那就要到暗黑营地中一探究竟了……经典复刻的彩虹关、奶牛关带你追忆青春;热血沸腾的竞技场等你前去排位;神秘商人和黑市等你淘到稀世珍宝;地狱之门更是只欢迎不惧死亡的勇士!在挂机至于,大家可以体验这些丰富的玩法,同样可以在战斗中刷怪升级捡装备,而且获得惊喜的几率更大哦!

图4.jpg

可以看出,《围攻大菠萝》不仅在挂机玩法上创新,更是有丰富的神秘玩法,满足了更多玩家的需求。至于其他神秘玩法的攻略,请关注《围攻大菠萝》微信公众号(daboluo2016)进入攻略站自行获取哦~《围攻大菠萝》全平台公测即将开启,请大家做好功课,配好装备,一起来迎接挑战吧!

关键词:围攻大菠萝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