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直冲30级《围攻大菠萝》新手升级宝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12
【便玩家游戏8月12日消息】全球首款暗黑情怀可视化挂机手游《围攻大菠萝》在经过iOS公测之后即将迎来全平台公测,相信已经有很多玩家被游戏精致的画面和暗黑的风格深深吸引,并摩拳擦掌准备迎接新一波的挑战。
围攻大菠萝
围攻大菠萝

【便玩家游戏8月12日消息】全球首款暗黑情怀可视化挂机手游《围攻大菠萝》在经过iOS公测之后即将迎来全平台公测,相信已经有很多玩家被游戏精致的画面和暗黑的风格深深吸引,并摩拳擦掌准备迎接新一波的挑战。同时也有许多新玩家被这股暗黑热潮感染,也陆续加入到《围攻大菠萝》的队伍中来。那么今天就为新玩家提供一些福利,教你如何摆脱“小白”称号,直升30级!

图1.jpg

 

第一步:选择英雄,搭配装备

常规的套路我们都已了解,首先要选择为你战斗的英雄。在四种不同职业的英雄中,首先要在野蛮人和武僧中选一个,这两个英雄都属于坦克型,血厚抗打,可以在初期帮助你快速升级。而法师和猎魔人属于靠暴击以及连击高输出的英雄,血比较少,法师有奶妈的作用,但推荐在后期PvP时使用效果更佳哦~新手们常常忽视的就是更换和升级装备,在战斗中掉落或在商店中购买的装备要及时给自己的英雄替换,这样刷怪才有效率。同时还要及时升级装备,包括强化激活效果,可在英雄属性面板上随时查看,强化激活的数值当然是越高越好啦,因此千万不要吝啬你手中的魔尘!        

图2.jpg

第二步:搭配神石和技能

选好英雄,穿好装备,神石的搭配也必不可少,要把合适的神石装在合适的角色身上,比如暴击类神石要给法师,加抗性生命力的神石要给野蛮人等等。深入游戏之后你会逐渐意识到“强者之灾”、“牺牲”、“致命怜悯”这几块神石的重要性,尤其是面对单体怪的时候!因此研究好每个神石的特性并熟悉它和哪些神石一起用会激发更好的效果,如此才能在升级道路上走得更快~当然技能的搭配也不能忽视,每个场景的敌人都有不同的打法,有的需要AOE技能而有的需要单体技能,因此要在战斗开始前仔细阅读提示,然后做出相应的调整。 

图3.jpg

第三步:选择地图,开始挂机

对,你没有听错,接下来就可以释放洪荒之力进入挂机模式了!难道说这个游戏就这么无脑?当然不是啦~因为今天的主题是“直升30级”呀,很多小伙伴亲测,只要选对英雄,搭配好之后,一天就能上30级!所以新手们只要点击进战斗模块,我们的角色就会在地图场景里挂机升级,当前一共开放了4章节的地图,而只有打赢了下一场景的boss才能在该场景挂机并获得更多的经验以及奖励,因此选定地图就可以开启刷怪模式,要想获得更多经验,可以选择刷单体怪,比群体怪更有效率。

图4.jpg

当然,当等级别更高,逐渐会解锁更多系统玩法,到时候就可以进入传说中回归经典的彩虹关、奶牛关一探究竟!悄悄告诉你,击败奶牛就可以获得富含经验值的奶嘴、奶桶等,让你一次喝个够!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升级慢~今天的内容只适合刚刚接触游戏的新手,至于更深度的攻略……请关注《围攻大菠萝》微信公众号(daboluo2016)进入攻略站自行获取哦~看完以上内容,大家是不是已经在摩拳擦掌准备战斗了呢?《围攻大菠萝》全平台公测即将开启,快准备好迎接挑战吧!

关键词:围攻大菠萝新手,围攻大菠萝升级宝典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