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江湖侠客令》再掀新玩法 峨眉掌门火热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05
【便玩家游戏8月5日消息】2016畅销武侠手游《江湖侠客令》自推出之后受到了广大玩家的一致热评。
江湖侠客令
江湖侠客令

【便玩家游戏8月5日消息】2016畅销武侠手游《江湖侠客令》自推出之后受到了广大玩家的一致热评。目前,这款游戏在玩法上又要有新的突破。不仅如此,新侠客“峨眉掌门”也会在本周五更新后与大家见面。

据悉新侠客“峨眉掌门”在游戏中可是一名强大的控制担当。其强大的主动技能不仅在给予单体玩家高额伤害外,还可以降低敌方100%的身法速度。如此恐怖的减益的技能真是让人闻风色变。强大的控场技能使得“峨眉掌门”成为新版本侠客阵容中不可或缺的灵魂人物。

想要驾驭江湖侠客,首先必要知其优势与劣势。峨眉掌门不光有很好的控场效果,她的生存能力亦让其在江湖中独树一帜。那高达35%的吸血被动在游戏中也就只此一家了,每次普通攻击以后都可以吸取所造成的伤害值的35%作为自身的等量回复。乍看之下回复效果不是很强,但针对江湖中阵容搭配紧张的条件下,如此的续航能力怎能不成为阵容中的中流砥柱呢?

伏魔录作为《江湖侠客令》一大特色玩法,自新手初期就占据了玩家们大把的精力。但随着玩家们的成长,伏魔录已渐渐跟不上玩家们的脚步。鉴于此,本次版本对伏魔录做了全新优化,玩家每次通关伏魔录后,Boss都会增强属性,保证玩家们对伏魔录的新鲜感。另外,还增加了跨服升阶排行榜,增加每阶的击杀名单。

经典侠客重出江湖,武林争霸谁主沉浮?谱刀光剑影江湖传奇,享武侠世界巅峰激情。还不赶紧和我一起加入《江湖侠客令》,与伙伴们一起逐鹿江湖,改写乱世,这一次江湖会因你而改变。


关键词:江湖侠客令,新玩法,峨眉掌门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