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畅斗一夏《幻斗英雄》IOS正版即将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04
【便玩家游戏8月4日消息】斗战炎炎夏日,畅爽避暑新姿势,《幻斗英雄》ISO正版即将上线,创新玩法带你激情满满,活力一夏。
幻斗英雄
幻斗英雄

【便玩家游戏8月4日消息】斗战炎炎夏日,畅爽避暑新姿势,《幻斗英雄》ISO正版即将上线,创新玩法带你激情满满,活力一夏。由厦门仙侠网络重磅出品的2016年度手游大作《幻斗英雄》,是一款格斗卡牌类手游,这里有原汁原味的热血街机,颠覆传统的“双人格斗”,各种满怀记忆的经典“二次元”形象……从此出发,带你开启奇妙的格斗新旅程。

幻斗英雄

《幻斗英雄》在传承经典的基础上大胆创新,游戏首创了“双人格斗”玩法,让玩家一人同时操纵两位英雄进行2VN模式的格斗。游戏中的格斗主角不再单一,双主角的设定意味着玩家每一次的操作都将影响着两位主角的战况,这不仅摆脱了传统格斗单主角闯关或携带助战伙伴的玩法限制,也让格斗更加刺激多变。

双人混斗

不仅如此,玩家还可以自由搭配英雄组合进行格斗。游戏中拥有数量众多的二次元英雄,他们个个Q萌灵动,堪称是经典中的经典,承载着不少小伙伴曾经的美好回忆,更拥有着花样百出的格斗绝技。不同英雄间的碰撞,使得每次格斗都将有着全新的格斗体验。英雄间技能的配合,操控时攻守的配合,英雄属性与敌方属性的相克等诸多因素都将影响着格斗战局的变化,《幻斗英雄》将格斗的策略性展现的淋漓尽致。

策略格斗

据说,在格斗过程中还将有惊艳的合体变身。玩家在格斗过程中,满足一定条件后,就可召唤更为强大的合体BOSS。而不同的英雄组合每次都将触发不同的英雄合体,精彩连连。这些英雄的变身合体,不仅拥有华丽外观,其炫酷的合体技能,不仅伤害倍增,格斗时的放招手感更是畅快。《幻斗英雄》中还设有特定的缘分英雄组合,不仅在格斗时具有超高的匹配度,触发的合体BOSS战斗起来更为超凡。游戏中CP间的种种奥妙极大的增加了游戏的探索趣味。

百变合体

除了玩法上的丰富与创新,《幻斗英雄》作为一款格斗手游,游戏延续了传统街机格斗的打击操作感,相信不会辜负所有格斗迷的期待。跳跃、闪避、放招、连击,这不单是指尖的较量,更不是是无脑点击式的放招战斗,有攻有守,讲究策略,万般变化,让格斗不再单调无聊。而且在《幻斗英雄》中还能实时切换上阵英雄,打出华丽配合。放手一搏,来《幻斗英雄》中打出你的天下吧。

畅快街机

《幻斗英雄》IOS正版即将上线,让我们相约8月,尽情欢战。现在扫一扫,关注《幻斗英雄》公众号,惊喜不断。


关键词:幻斗英雄IOS正版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