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跨服帮战复赛《九阴》手游20强帮会明日交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03
【便玩家游戏8月3日消息】有江湖的地方就少不了纷争,《九阴》手游上周开启了跨服帮战争霸赛初赛!
九阴(陈意涵代言)
九阴(陈意涵代言)

【便玩家游戏8月3日消息】有江湖的地方就少不了纷争,《九阴》手游上周开启了跨服帮战争霸赛初赛,各组服务器顶级帮会们也经历了第一场血的洗礼,不仅在战术上进行了初步的磨合,也对各组服务器的实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晚21:00即将开启跨服帮战争霸赛复赛。

各服对阵情况如下:

老牌实力雄霸一方 黑马乍现不容小觑

上周各组服务器的顶级帮会在大赛中初次较量,部分老牌服务器实力可谓雄霸一方,展现出万夫不当之勇。但自跨服帮战开启以来,也涌现出不少实力进步迅速的新生力量,同样展现出不容小觑的战力。

既生瑜何生亮 孰能代表全服荣耀

本次跨服帮战争霸赛的奖励也相当诱人,全服第一把龙椅、第一尊雕像、唯一至高称号等也让各服顶级帮会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当然也只有本服光明顶帮会才有资格代表本服参战,一争全服至高荣耀。

明晚21:00,《九阴》手游跨服帮战争霸赛复赛即将开启,遗憾错过大赛的各路侠士也能在斗鱼、触手直播平台一睹大神奋战英姿。


关键词:九阴手游,20强帮会,跨服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