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太极熊猫》性感SG现场陪玩 近距离体验动作激情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31
【便玩家游戏7月31日消息】性感迷人的SG牵动着2016Chinajoy无数现场观众的心,大家都想和妹子来一次近距离接触,让此次CJ之旅不留遗憾!现象级全球动作手游《太极熊猫》为满足广大玩家的心声,本次CJ特准备了SG陪玩环节,让大家可以近距离的体验动作激情哦!
太极熊猫
太极熊猫

【便玩家游戏7月31日消息】性感迷人的SG牵动着2016Chinajoy无数现场观众的心,大家都想和妹子来一次近距离接触,让此次CJ之旅不留遗憾!现象级全球动作手游太极熊猫》为满足广大玩家的心声,本次CJ特准备了SG陪玩环节,让大家可以近距离的体验动作激情哦!


一大早,热情而来的CJ玩家就在《太极熊猫》的灯箱前排起了长队等待入场,漫长的等待并没有消磨掉玩家的热情,主舞台大屏幕的全景展示、静候在试玩区的SG以及超多的周边都让现场的气氛爆棚!同时,熊猫君也机智的发现了众多美女玩家哦!



不仅玩家在试玩《太极熊猫》,很多SG也玩起了游戏,有的还和玩家一起探讨游戏内容。突然,试玩区的一角爆发出了惊人的一幕,现场陪玩瞬间升级,勇敢的玩家对SG施放了一个公主抱技能,悍然强抱SG,走向人生巅峰!真的是一言不合就公主抱!



想要知道更精彩,更详细的CJ一手报道吗?快来看直播吧!360°VR全景体验让你从任意角度观看SG!

关键词:太极熊猫3D,太极熊猫动作,蜗牛,熊猫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