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天子》手游再战CJ 资源争霸 国战群雄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28
【便玩家游戏7月29日消息】游戏世界的盛会,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正在上海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会展上,众多高品质的游戏纷纷亮相,让玩家朋友们在这个夏天尽情躁动起来。
天子
天子

【便玩家游戏7月29日消息】游戏世界的盛会,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正在上海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会展上,众多高品质的游戏纷纷亮相,让玩家朋友们在这个夏天尽情躁动起来。足以让玩家们直接感受沸腾的就是浴血的国战了,《天子手游就是这样一款以国战玩法为核心的国战传奇手游,端游级别的4K超清画质、3D场景动态的实时反射、还有真实的物理碰撞打击感,都给千人同屏的热血国战诠释了爽快的滋味。CJ现场中,众多热爱MMO重度手游的玩家们纷至沓来,都希望体验一下这款高品质国战大作的风采,掀起了一阵全民国战的澎湃浪潮。


国战群雄 策略与勇猛并驾齐驱

不同于以往的国战题材手游,在混乱的人海中胡乱释放技能,《天子》手游用4K超清画质和真实物理碰撞打击感给玩家们打造了一个绝对真实的国战场面。两军对垒之间,华丽的坐骑带领众将士奔向主战场,尚未开战已经让人热血澎湃。更不同于以往的以战斗力来衡量一切,《天子》手游的国战更加讲究策略,兵分三路,均衡兵力,层层推进,考验的是一个国家的统一和默契,能够统一号令举国上下的英豪们,才是气度非凡智慧过人的天子人选。

亮相CJ 引众玩家前来品鉴试玩

《天子》手游一亮相CJ现场,就吸引众多热爱国战题材玩家的眼球,在现场也是准备了游戏试玩区,让大家提前感受这款热血的硬派修仙国战手游的魅力。从CJ拉开帷幕的那一刻起,现场试玩区就变得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玩家们纷纷试玩起了《天子》手游,万万没想到一玩就停不下来了,从游戏的丰富剧情精美画面,到飘逸技能华丽坐骑,再到酷炫法宝萌萌的宠物,都为这款游戏加分添色。然而这些只是这款游戏的配菜,主菜当然是千人同屏的热血国战,战场上的风雨莫辩,残酷的两军对垒,英豪们横刀立马,这些都由《天子》手游全面真实的展示了出来,玩家朋友们体验了一把国与国之间战争的紧迫感,在变化多端的战术策略上颇费心机,又在直接了当的砍杀之间大呼过瘾。

美女玩家现场试玩《天子》手游。

成就“天子”要从现在开始。

《天子》手游亮相CJ以来,凭借高品质的游戏内容,博得了许多玩家朋友们的喜爱,试玩区更是集结了众多爱国战的玩家们,引领了2016年度CJ全民国战的崭新潮流。

【关于《天子》手游】:

《天子》手游是一款根植于端游经典玩法的硬派修仙国战手游,游戏采用先进的U3D引擎技术,以端游级4K 超清画面、3D场景动态实时反射、真实物理碰撞及爽快的打击感等为特色,实现手机上的百人同屏炫丽国战。《天子》手游首创角色离线玩法,并加入全视野开放式大地图,让玩家可以永不离线,尽情PK,自由战斗,开创动作国战手游的新时代。

关键词:天子国战,蜗牛,天子CJ,千人同屏,天子PK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