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关云长》手游再战CJ现场 老将新兵魅力依旧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28
【便玩家游戏7月28日消息】一年一度的Chinajoy今天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去年CJ的耀眼明星,《关云长》手游霸气回归,再战16年CJ现场。
关云长
关云长

【便玩家游戏7月28日消息】一年一度的Chinajoy今天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去年CJ的耀眼明星,《关云长手游霸气回归,再战16年CJ现场。最为一款极具代表系性的作品,通过多种历史元素的结合,融合无双级动作操控等元素的加入,一直吸引着的广大游戏玩家。今CJ现场,《关云长》手游带了丰富的试玩设备,欢迎各位主公前去体验勾搭。

此次CJ现场还开通了线上直播功能,方便不能到场的各位主公。现场观看猛戳这里:

一早上就遇咱们的美女

试玩区看到了我们的小主公

 周边区有各种周边领取,各位主公冲啊~

 Show Gril舞台准备,棒棒哒!

【关于《关云长》手游】

《关云长》手游是蜗牛游戏精品化路线中一款极具代表性的作品,游戏充分吸取了三国系列单机经典的真髓,通过多种历史元素的结合,融合无双级动作操控、恢弘的骑乘战对决、史诗级全景3D、3V3跨服组队竞技、25vs25公会巅峰团战、恢弘的“赤壁之战”大战场、百位三国名将养成等特色玩法于一身,旨在重新定义三国题材手游,打造即时操控三国动作手游。



关键词:三国,动作,蜗牛,手游,CJ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