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仙境传说RO:复兴》本周封测 今日下载火速约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25
【便玩家游戏7月25日消息】仲夏,人间大地被高温吞噬,初心者的战斗热血也即将引爆仙境的战火。
仙境传说RO:复兴
仙境传说RO:复兴

【便玩家游戏7月25日消息】仲夏,人间大地被高温吞噬,初心者的战斗热血也即将引爆仙境的战火。7月28日由韩国Gravity正版授权,骏梦游戏出品的《仙境传说RO:复兴》(关注微信:rofx520)将在iOS和安卓双平台同步开启仲夏封测,现在官网预下载已经开启,火速下载你就能抢先一步开启热力四射的对战,还有机会把可爱的天使波利抱枕带回家哦。

图1【仲夏封测火热开启】

犒赏真爱粉 天使波利爱的抱抱

经历了15年的坚守,我们终于迎来了RO复兴的那一刻,此次仲夏封测是所有热爱RO的玩家的一次仲夏狂欢。粉色波利是玩家最珍爱的宠物,为了感谢你们对《仙境传说RO:复兴》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我们将用“珍爱粉”犒赏“真爱粉”,参与测试或加入官方QQ群(群号:199145560),你就有机会把粉嫩的天使波利抱回家,享受甜蜜又温馨的爱的抱抱。

图2【粉嫩的天使波利】

萌宠变战宠 冰火洗礼极致体验

除了天使波利,溜溜猴、爱丽丝女仆、恶魔波利同样是玩家珍爱的宠物。既然不能将它们抱回家,不如率领它们一起为复兴仙境而战吧!在《仙境传说RO:复兴》中我们复刻了上百种经典萌宠,它们不仅能卖萌耍宝,更是你复兴仙境的强力战友。炫目的技能、流畅的动作和高智能的AI,《仙境传说RO:复兴》为宠物赋予了战斗灵魂。它们会根据战局的变化通过灵活地走位做出动态调整,让每一场战斗都与众不同。而玩家也需要实时分析对手的操作,通过合理的布阵、精妙的算计和技能的运用,才能将强敌击溃。思考如冰般冷静,战斗如火般激情,冰与火的洗礼将让你的战斗体验升级。

图3【战宠出阵激战开启】

惊喜与惊险 为爱冒险初心起航

此次仲夏封测,初心者将从“心”出发再次踏上为爱冒险之旅。冒险的乐趣在于惊喜与惊险并存,在《仙境传说RO:复兴》中除了有你熟悉的玩法和元素,我们还会带给你不同于以往的体验。在冒险过程中,你随时都有可能发现隐藏密境,在新的世界开启冒险;闲暇时光,你可以来到自己的家园中,远离战场的喧嚣与萌宠欢聚;更顶级的画面技术让普隆德拉比以前更加唯美,为了守护这份宁静和祥和,你必须拿起武器,与公会的兄弟携手组队,打响普隆德拉保卫战!

图4【全新玩法初心起航】

熟悉的仙境,不同的体验。7月28日仲夏封测即将开启,赶快下载游戏,叫上你的兄弟约战普隆德拉!


关键词:仙境传说RO:复兴,本周封测,今日下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