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群英传》手游新版上线 神兵系统引爆强兵狂潮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22
【便玩家游戏7月22日消息】各位主公,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三国那些成名的武将都少不了强力的装备和坐骑。
三国群英传
三国群英传

【便玩家游戏7月22日消息】各位主公,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三国那些成名的武将都少不了强力的装备和坐骑。关羽的青龙偃月刀、赵云的龙胆亮银枪、吕布的赤兔胭脂马、张飞的踏雪乌骓马……都是传世的宝物。由中国著名影视演员陆树铭代言的官方正版策略国战手游《三国群英传》今日正式推出全新1.2.7版本。在新版本中开启了神兵系统、饰品熔炼和饰品锻造等全新玩法,让你能为手下的爱将打造超强的绝世装备,下面就让我们来具体看一看吧!

(图1:《三国群英传》手游新版上线 神兵系统引爆强兵狂潮)

【神兵系统 武器、饰品加技能】

在《三国群英传》手游1.2.7版本上线后,红色以上品质的装备和饰品将可以开启神兵技能系统。当红色以上品质的装备锻造、饰品雕琢达到一定等级后可激活神兵技能,激活神兵技能可提升武将的属性,也可以触发战斗中的技能或BUFF。比如名为“神兵锋锐”的神兵技能可以增加2000攻击,名为“致命一击”的神兵技能可以增加双倍伤害的几率。饰品也是一样,名为“秘饰锋锐”的神兵技能可以增加1460攻击,名为“神兵卸甲”的神兵技能可让每次攻击有10%的几率无视目标35%的防御。

(图2:武器神兵)

(图3:饰品神兵)

【饰品熔炼】

达到65级或以上的玩家在新版本中将可以开启饰品熔炼和饰品铸造功能,它们可是各位主公提升饰品品质的重要方法。先说饰品熔炼:玩家可以使用未强化和雕琢的橙色饰品熔炼成红色饰品碎片,而且玩家可以自由选择熔炼成哪种红色饰品碎片。是不是很合算?不过,每次熔炼需要消耗250个元宝,如果红色饰品碎片还不是很多的玩家可以要先考虑好了。还是在保证红色饰品碎片有一定数量能够合成出红色饰品的时候,再进行熔炼吧。

(图4:饰品熔炼)

【饰品铸造】

同时在65级开放的还有饰品铸造功能,可以将使用未装备的橙色饰品进行铸造,直接提升至红色品质。直接能通过饰品铸造升级的饰品有:龙凤呈祥--》夜明珠、绝影--》汗血宝马、煞灵坠--》鸾凤玉佩、爪黄飞电--》赤兔。饰品铸造会保留原先饰品的强化经验,并重新计算生成的红色饰品强化等级,生成的红色饰品保留原先饰品的雕琢等级不变。饰品铸造消耗元宝的数量会根据橙色饰品的雕琢等级变化。如果要铸造的橙色饰品雕琢等级升级至3级,共消耗橙色饰品2个,该雕琢等级为3级的橙色饰品锻造为红色饰品所需消耗元宝为(1+2)*550=1650。

(图5:饰品铸造)

 怎么样,看了以上的介绍你是不是对《三国群英传》手游的新版本充满了兴趣?赶快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下载游戏体验官方正版策略国战手游《三国群英传》吧!更多《三国群英传》手游的新版本信息请关注游戏内的版本更新说明和《三国群英传》手游官网:http://sgqyz.feiliu.com/,大丈夫,当谋天下!


关键词:三国群英传手游,新版本上线,神兵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