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为登巴巴祈福《中超风云》手游回顾上海德比之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9
【便玩家游戏7月19日消息】中超第17轮终于迎来了上海德比之战,整场比赛火爆异常。最终上海绿地申花反败为胜取得比赛胜利。

【便玩家游戏7月19日消息】中超第17轮终于迎来了上海德比之战,整场比赛火爆异常。最终上海绿地申花反败为胜取得比赛胜利。这也是上海绿地申花在时隔两个赛季,首次在中超赛场上战胜上海上港。中超官方正版授权手游《中超风云》将用游戏的方式回顾本次德比,并为登巴巴祈福!

【下半场武磊怒射破门打破德比僵局】

本场比赛上半场双方你来我往十分激烈,但都未能有所斩获。直到第55分钟时,《中超风云》手游代言人武磊站了出来。武磊和埃尔克森前场打出撞墙式2过1配合,武磊抢在秦升和李建滨关门之前起脚怒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1比0上海上港领先。

图1 武磊进球

在《中超风云》手游中,武磊和埃尔克森都具有灵活跑位这个技能,他们可利用自身灵活的跑位摆脱对方防守。正因如此,玩家才有机会在游戏中,重现他们撞墙式2过1配合,并通过划屏射门系统,协助武磊破门得分!

图2 《中超风云》手游中的武磊

图3 《中超风云》手游中的埃尔克森

【登巴巴受伤离场申花爆发反超比分】

德比比赛往往离不开激烈、精彩这些关键词,本场比赛也是如此。可惜在比赛第64分钟时,不愿看到的一幕发生了。登巴巴在争抢中受伤倒地,小腿遭受重创。许是受到登巴巴受伤离场的影响,上海绿地申花斗志被彻底激发。在第87分钟和伤停补时阶段,曹赟定和瓜林连入两球。最终上海绿地申花以2-1逆转比赛,拿这场惨烈德比之战的胜利。

图4 《中超风云》手游中上海德比

对于一位31岁的老将来说,此次受伤恐怕将影响到他的职业生涯。回顾前16轮中超比赛,登巴巴无疑是中超最为亮眼的球员之一。截止本轮结束,登巴巴仍以14粒进球位居射手榜第一。其实在《中超风云》手游中,登巴巴也是非常耀眼的。他的射门基础属性不仅高达366,同时还拥有进攻威慑、冷静推射、重炮手3项针对进攻射门的技能。尤其是“重炮手”,可帮助登巴巴在有机会射门的情况下,有75%的概率直接从远距离射门,射门瞬间射门属性增加50%。

图5 《中超风云》手游中的登巴巴

也许短时间内,大家将无法在赛场上再看到这位能冲能射的重炮手,但在《中超风云》手游中,登巴巴永远与你同行。游戏的世界里没有伤病,没有遗憾,有的只有勇往无前的拼搏!《中超风云》手游为登巴巴祈福,希望他早日王者归来,重披申花战袍,再战绿茵!

图6 《中超风云》手游上海绿地申花主场

7月23日下午,《中超风云》代言人武磊将现身游戏与玩家亲密互动。凡是能成功添加武磊为好友,并在世界聊天栏内发布挑战武磊切磋视频的玩家,即可获得丰厚钻石奖励,甚至还有机会赢取武磊真人签名照!

关于《中超风云》

《中超风云》是由中超公司官方正版授权,由互爱互动发行,在体育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监制下,拱顶石游戏历时两年打造的全新3D国民足球手游。《中超风云》拥有高度还原的数百位中超实名球星,震撼3D视觉比赛特效,全球领先的动作捕捉技术以及中超球星参与动作录制,让玩家体验亲临比赛现场般的操作感受!是一款真正为中国足球爱好者量身定制的高品质足球手游。


关键词:中超风云手游,上海德比之战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