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幻3D巨制《魔兽大联盟》场景原画首曝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8
【便玩家游戏7月18日消息】万众期待的3D全景竞技手游《魔兽大联盟》来啦!奥格兰蒂斯大陆,这片广阔的土地上每时每刻都有发生着惊心动魄的故事。
魔兽大联盟
魔兽大联盟

【便玩家游戏7月18日消息】万众期待的3D全景竞技手游《魔兽大联盟》来啦!奥格兰蒂斯大陆,这片广阔的土地上每时每刻都有发生着惊心动魄的故事。在这个神奇的魔兽世界,千奇百怪的地貌,各种各样的精灵猛兽出没其中,只有最强的王者,最勇猛的勇士才能在这片广袤的土地自由穿行!

各位英雄是否对这片大陆充满了好奇呢?下面来欣赏一下这片土地的雄伟瑰怪吧!

狂暴原野

冰火烈焰:

在奥格兰蒂斯大陆有四大阵营:人类、精灵、兽人、亡灵,他们相互对抗厮,经历了杀无尽岁月。乱世中真正勇士带领传奇的英雄们争霸大陆。相信这恢宏壮阔的游戏场景,性格鲜明的超级英雄,细腻华丽的战斗场面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来吧~加入我们阵地,享受无尽厮杀中热血喷涌的快感!

关键词:魔兽大联盟,魔兽,魔兽大联盟手游,魔兽大联盟礼包,魔兽大联盟官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