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冒险王2》7.18七彩玫瑰假日邀约 古境探险玩赚仲夏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8
【便玩家游戏7月18日消息】《冒险王2》7月18日激情仲夏酷爽出击,神秘古境勇夺绝世神器,七彩玫瑰榜携幸运大转盘人气人品双作战。嗨赚暑假,这很冒险王!
冒险王2
冒险王2

【便玩家游戏7月18日消息】《冒险王2》7月18日激情仲夏酷爽出击,神秘古境勇夺绝世神器,七彩玫瑰榜携幸运大转盘人气人品双作战。嗨赚暑假,这很冒险王!

 

古境探险神器来袭

在本次更新中,新增哈斯古境玩法及哈斯圣器道具。

玩家等级达到52级进入跨服小镇即可参与哈斯古境。哈斯古镜分为古境探索和古境争夺两个玩法。古境探索每日10:00-22:00开启,玩家通过探索并挑战不同等级的古境获得神圣精华;在每日10:00-22:30开启的古境争夺玩法中,玩家可将正在探索古境的玩家选择为争夺对象,战斗胜利者可获得神圣精华。

哈斯圣器在玩家达到52级时开启,其分为灭世之剑、护世之盾、净世之血三大部分,对应属性分别为神功、神抗、生命,通过哈斯古境获得的“神圣精华”融入至哈斯圣器内,可大幅提高人物神属性。

 

幸运转盘玩赚仲夏

凭借人品逆袭的时机到了,达到22级的玩家可开启幸运大转盘,通过完成指定转盘任务获得积分,消耗转盘积分抽取转盘奖励,根据本周玩家获得转盘积分数进行排名,每周日24:00转盘积分自动清零,排名也将重置。

 

每周一将根据上周的大转盘排行给予“扭转乾坤”、“斗转星移”的称号奖励。

时装图鉴属性增值

在7月的更新中,时尚屋新增时装图鉴功能,通过使用物品“时装录入刻印”将已有时装录入至图鉴,时装首次录入达到一定图鉴数量时可为人物增加属性。录入至图鉴内的时装也可花费少量金币进行取出,取出后不影响之前录入的时装数量和属性。

 

既能颜值诱敌也能实力取胜,时装控的春天说来就来!

七彩玫瑰人气护航

人气榜活动再出新招,七彩玫瑰榜浪漫来袭!本次更新后将推出玫瑰榜活动,共分为“护花使者榜”和“七彩玫瑰榜”,等级满足40级可以为本服其他玩家献花,被献花的玩家无等级要求。

 

活动期间可通过完成任务“玫瑰花的栽培”获得鲜花,除此之外可以花费钻石为其他玩家献花上榜玩家在活动结束后可获得称号奖励(时限永久),前十名玩家更有酷炫时装奖励。

骄阳似火岁月如歌,《冒险王2》完美假日精彩续航,不负光阴不负卿!


关键词:冒险王2,7月18日,七彩玫瑰,哈斯古境,幸运大转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