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我叫MT3点卡服》因苹果订阅变身月卡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8
【便玩家游戏7月18日消息】近日,卓越游戏CEO邢山虎在微博中透露,即将开放的《我叫MT3》点卡服很可能会变成月卡服!
我叫MT3
我叫MT3

【便玩家游戏7月18日消息】近日,卓越游戏CEO邢山虎在微博中透露,即将开放的《我叫MT3》点卡服很可能会变成月卡服,这次变身的原因是苹果订阅制。

在国内,电脑时代的著名回合制游戏,从《石器时代》、《魔力宝贝》一直到网易的《梦幻西游》、《大话西游》,都是点卡或者月卡游戏,即传统意义上的收费游戏。收费游戏与免费游戏最大的区别有两个:

第一,免费游戏,玩家如果需要什么,都可以直接向游戏服务器购买,而且几乎是无限购买,无限购买就意味着人民币玩家无敌;时间付费游戏,如果缺什么,必须向其他玩家购买,这也是大多数玩家一直追求的游戏平衡性;用一句话来概括:免费游戏远比收费游戏黑。

第二,交易的便利性。免费游戏,对玩家之间的交易,多数是不支持的,因为过多的交易,会让玩家不再购买服务里的东西;而收费游戏则不然,收费游戏追求的是玩家的体验感,因为,收费游戏挣得是玩家在线时间的钱,如果体验感不好,玩家减少上线时间,那么,挣钱会减少。因此,收费游戏会着重强化玩家交易等等游戏体验感。

游戏进入手游时代后,因为手游玩家付费习惯更加良好,付费能力也得到了很大提升。因此,所有电脑游戏进入手游后,无一例外,全部采取了免费游戏制,包括传统的几大回合制游戏。

事实上,超过八成的回合制游戏玩家都是玩类似点卡或者月卡的收费游戏,在免费游戏面前,传统的回合制游戏玩家非常不习惯,进入App Stroe商店,打开回合制游戏玩家品论,看到最多的槽点就是“游戏太黑了!”“太坑钱了!”。

《我叫MT3》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即将推出点卡制服务器后,备受玩家关注。经过一个多月的封闭测试,MT3点卡服提交了苹果审核,据邢山虎透露,多次被苹果打回,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这种收费方式在苹果历史上还从来没有见过,苹果吃不准按照哪个标准执行。

好像卓越游戏一贯喜欢给苹果出难题,2013年,也是卓越游戏率先提出的手游月卡制,即一次充值按月多次返还,当时苹果也是反复打回多次。

2016年苹果App Store推出游戏订阅新策,国内厂商纷纷参与其中。根据政策,订阅模式首年分成比例仍为7:3,第二年就会变成8.5:1.5,开发商可多得15%。有消息称,卓越游戏旗下《我叫MT3》已正式参与此次苹果订阅,国内手游首推的点卡服疑将变为月卡服。

邢山虎在微信中透露,点卡服如无意外,将在7月下旬正式与国内广大的回合制游戏玩家见面。邢山虎用两句话来注释点卡服:“我们绝不坑玩家的钱,每天2元;自由交易,决不做任何审核。”


关键词:我叫MT3,点卡服,苹果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