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克鲁赛德战记》手游iOS新领主系统登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5
【便玩家游戏7月15日消息】克鲁赛德战记IOS版本在日前迎来了新版本更新,新增了领主系统和5种全新精粹武器!

【便玩家游戏7月15日消息】克鲁赛德战记IOS版本在日前迎来了新版本更新,新增了领主系统和5种全新精粹武器,修改了部分勇士的被动技能,同时还将灵魂要塞增至第10层。

本次更新最令玩家关注的就是新增的领主系统了,现游戏设置了4个领主阵营,目前只开放两个领主,一个是默默守护柳国的红,另一个是狂欢城镇的兽医蕾米。每个领主的获取条件均为两个,一个条件是需要贡献当前领主阵营的一个勇士作为献祭,另一个条件是通关雪山困难的其中一关,获得条件相对简单。

获得后为等级1,需要玩家们不断献祭领主阵营的勇士来提升领主等级,随着等级的提升,领主技能也会相应增强,满级为等级7。满级后玩家还可献祭领主,达到一定程度后领主会回馈玩家追加支援的奖励,回馈奖励非常丰厚。为了玩家更轻松的提升领主,新增了与势力无关,并且可以帮助领主成长的支援勇士,该支援勇士战斗能力极弱,只适用于提升领主经验。

对于勇士UI界面也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在勇士持有专武的条件下,可以在勇士管理界面直接查看该专武当前等级所提供的全部特殊技能效果,欲知更多详细更新内容敬请关注游戏官方微博







关键词:克鲁赛德战记,手游,IOS领主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