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幻战斗手游《莽荒记》陪您一起征战异界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4
【便玩家游戏7月14日消息】热血激情的指尖战斗,无可比拟的竞技快感。《莽荒记》带领勇士们穿越至一个充满血与火的异界,开启一段不寻常的奇妙旅程。

【便玩家游戏7月14日消息】热血激情的指尖战斗,无可比拟的竞技快感。《莽荒记》带领勇士们穿越至一个充满血与火的异界,开启一段不寻常的奇妙旅程。魔族纵横,战斗无处不在,踏入这个世界的那一刻将随时笼罩在死亡的阴影下。当然,也有着各种让你变得更加强大的机遇和感动。那么,该何去何从呢?

横版竞技快感无限

《莽荒记》不同于传统无脑的“站桩输出”ARPG即时战斗游戏,告别了拼装备、拼属性的无脑时代。通过无数次优化和适配带来的人性化操作系统,给战斗带来更多的可能和更大的乐趣,华丽的技能加上随心所欲的操作,和唯美的地图组成一幅幅难忘的美景,让勇士们欲罢不能。

全新职业 高贵神秘

《莽荒记》不仅有着丰厚的战斗系统,唯美的地图场景,同时当然还缺少不了独具特色的职业,游戏拥有全新三大职业:灵猴、神将、罗刹。高冷娇艳的御姐罗刹,却独爱狂暴豪迈的战斗。天生受到上天眷恋的灵猴,拥有着控制天地间各种元素的能力,超远的攻击距离和强力的法术攻击是其最大的依仗,神将则是神族最年轻的一个天才,战场之上的双面阎罗,强大的治疗和辅助大大增加队友的生存能力,而施毒和伤害加深则让神将成为对手的梦魇。

热血群战 无限快感

除了个人竞技、日常boss等单人玩法之外,各种特色的多人玩法带给勇士们不断的惊喜,多人同屏在指尖之间体验最原始的杀戮,同时还能结识一批志同道合的兄弟,一起书写属于你们的经典。

《莽荒记》是一款魔幻ARPG手游,唯美的场景结合炫酷技能特效,两者之间微妙的反差带给勇士们无与伦比的体验,加上高度自由的操作系统。在这样一款多维深度的游戏中,面对层出不穷的挑战和游戏玩法,体验最原始的战斗激情!


关键词:莽荒记,魔幻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