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手游黑马?《永恒星语》再获谷歌推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3
【便玩家游戏7月13日消息】但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推荐位并不是给钱就能上的,所以被App Store和Google Play推荐是对游戏开发者的莫大肯定,上线即获双杀,《永恒星语》凭借的究竟是什么?
永恒星语
永恒星语

【便玩家游戏7月13日消息】《永恒星语》手游首次在大众面前亮相便受到了苹果的青睐,游戏于6月23日便成功获得台湾IOS首页推荐,短短两周时间,该作又被谷歌推荐,众所周知,苹果App Store和谷歌Google Play内的推荐位,能在短时间内获得数量颇高的优质自然流量,是各大厂商必争的重点广告位。但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推荐位并不是给钱就能上的,所以被App Store和Google Play推荐是对游戏开发者的莫大肯定,上线即获双杀,《永恒星语》凭借的究竟是什么?

图1(苹果 谷歌推荐图)

【IP很重要 创新更重要】

手游市场不得不承认IP的重要性,据2015年《中国手机游戏行业趋势绿皮书》显示,抽取调查的手游排行榜中有IP和无IP的游戏统计发现,有IP的手游下载转化率是无IP的游戏的2.4倍,吸量有明显优势;有IP的手游整体收入水平也高于无IP的手游。而IP在国内市场对于用户而言,大多数情况来说就是“情怀”。《永恒星语》在国内市场算不上大IP,其原有死忠粉本不多,更不用谈用户情怀了,并且其卡牌类型使得它在国内的突围之路比较艰难。

除保留纯正日系画面风格及配音外,制作团队将创新矛头直指战斗方式,独创五星转盘战斗模式让原有枯燥的卡牌战斗重获新生,正是这一设定,广受玩家好评,并得到了编辑认可!

图2 (五星战斗海报图)

图3 (游戏内五星转盘战斗画面)

【前世今生 国内即将全平台】

《永恒星语》原为台湾人气页游,由台湾弘煜科技公司原创开发,页游不仅在台湾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日本也拥有超人气,堪称日本最受欢迎的国产游戏!《永恒星语》页游曾获得游戏基地2012 游戏金像、2012 日本页游人气投票第1名奖、2015 GAME STAR 10大人气游戏,在当年可谓炙手可热的二次元游戏代表作,第二部也已经在预定当中!

而《永恒星语》手游还原了页游版的玩法和大部分人设,并在这个基础上增添了许多更适应手游的元素,完成了一次完美的页游向手游的转变。

产品目前已经开启安卓渠道不删档测试,IOS定档准备中,先行的不俗表现让大家对这款游戏产生了更多的期待,大陆的神行者们,与妖怪少女们约会异界,你准备好了吗?

图4 (永恒星语特色宣传海报图)

图5 (永恒星语特色宣传海报图)

图6 (永恒星语特色宣传海报图)

关键词:永恒星语,谷歌推荐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