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深海龙鲸席卷今夏《天天炫斗》暑期新版新装助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08
【便玩家游戏7月8日消息】腾讯第一实时PK动作手游《天天炫斗》七月点燃战斗热情,暑期新版本强势来袭,即将在夏季为玩家带来一场超乎想像的感官盛宴。
天天炫斗
天天炫斗

【便玩家游戏7月8日消息】腾讯第一实时PK动作手游《天天炫斗》七月点燃战斗热情,暑期新版本强势来袭,即将在夏季为玩家带来一场超乎想像的感官盛宴。除了新主线、新副本、新装备等传统更新如约而至,本次新版本还将开启两个角色的深度觉醒。觉醒之后的雷霆领主将大战刀魂女皇,让玩家在新职业的洗礼中痛快一夏!

二次觉醒潜能解封 新职业登场引关注

在《天天炫斗》最新版本中,最引人关注的消息莫过于二度觉醒的再度出现,二度觉醒不仅意味着职业作战能力能得到大幅度飙升,新的转职也将随着二度觉醒出现,让玩家通过觉醒转职获得不一样的战斗乐趣。而在最新曝光的消息中得知,布鲁将作为新版本二次觉醒的角色,转职成新职业雷霆领主,通过身上积攒的雷霆之令给对手造成爆炸性伤害,超强实力不容小觑。而洛漓也将在新版本中首度觉醒成刀魂女皇,用不一样的战斗风采妆点这场盛夏之战。究竟哪个觉醒后的新职业更强,只等新版本上线给予玩家答案。

全新装备助飙战力 深海龙鲸再起风云

随着《天天炫斗》新版本的上线,地图海牙岛也正式出现在玩家们眼前。海牙岛位于潘多拉大陆的南部海域,这里居住着传说中的半兽族,半兽族最初的起源已经无从知晓。随着新主城的开放,新剧情也随之而来,玩家在体验剧情故事后续发展的同时,也能在新副本中迎接光怪陆离的新挑战。新觉醒和新副本的出现,也对玩家的装备有了更高的需求,新装备成了玩家提升战斗力的最好选择。新装备为玩家提供了丰富的特殊属性和技能搭配组合,让玩家在新版本中有了更多维度的装备养成,从而提升玩家们的日常乐趣。

更多内容持续放送 异界契约即将降临

《天天炫斗》通过觉醒玩法的转职体验,让雷霆领主和刀魂女皇成为近期游戏里最受关注的新职业。当布鲁和洛漓觉醒后拥有不一样的战斗体验之后,游戏更是上线了全新的异界契约系统,让玩家在游戏中的成长有了全新的追求。异界契约将联动游戏中的诸多玩法,给予玩家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而游戏的PVP玩法也在新版本中得到全面优化,玩家将从本次新版中,享受节奏感与打击感俱佳的PVP对战。此外,新版本还上线了背包系统、情侣装备洗练等诸多优化,给玩家带来操作上的便捷。

《天天炫斗》新版本全面解禁,海牙岛等待玩家们前来征服!挑战远古的海神,与传说中的海洋半兽族正面交锋,用二次觉醒的超强实力,为新世界的故事增添一抹靓丽的印记!


关键词:天天炫斗,新版本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