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圣魂》多样社交玩法 英雄之路并不孤独!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06
【便玩家游戏7月6日消息】《圣魂》手游以创新性的奥义连击设定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更以细腻的战斗元素为玩家呈现激燃热血的对战效果。
圣魂
圣魂

【便玩家游戏7月6日消息】《圣魂》手游以创新性的奥义连击设定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更以细腻的战斗元素为玩家呈现激燃热血的对战效果。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这般畅爽淋漓的游戏体验值得广大玩家共同分享,《圣魂》手游早已打造立体化的社交玩法,让你召唤好友共享彼此的征战乐趣,使得英雄之路不再孤独!

多样玩法 完善社交体验

聊天切磋是《圣魂》的社交常态,玩家之间的聊天已是家常便饭,不少一言不合而起的切磋PK也为诸多玩家喜闻乐见,而精心设计的社交玩法则为此锦上添花。公会副本、克隆决战等玩法促进玩家联合起来对抗倾巢而出的强大敌人,世界BOSS副本中毁天灭地的魔龙,则需要整个服务器的玩家共同出力方可撼动。在成功通关以上玩法后,所有参战的玩家均能得到与贡献度相符的奖品,共享来自不易的胜利果实。

玩家献策 思路层出不穷

在《圣魂》手游中,无处不在的教学介绍指引玩家熟悉操作技巧,如极限挑战、失落之城等多样玩法均提示玩家利用手中英雄刷取强化资源的去处,让玩家的升级之路一目了然。不少玩家也利用着《圣魂》提供的社交功能,为小伙伴们出谋划策,如在英雄界面讨论组中,针对英雄技能、连击玩法的思路层出不穷,提供给玩家们不一般的英雄培养策略

公会系统 共享交流乐趣

公会系统是玩家互动社交的大本营,方便玩家随时随地寻找志同道合的小伙伴,齐心协力走得更远。玩家不仅可以在此进行实时交流,探讨英雄培养、阵容搭配等游戏策略,更可以在公会副本、无尽斩杀等战场中与小伙伴们携手战斗,以实战充分验证对战思路,将游戏的乐趣最大化。此外,通过膜拜公会大神、派遣佣兵驻扎营地等方式,玩家还可赢取丰富的公会资源,从而与公会小伙伴们共同成长,早日登顶公会战场的巅峰。

街头霸王 真实地理对战

《圣魂》还首创推出了LBS街头霸王系统,LBS意味着基于地理位置进行服务。在该系统下游戏将会为玩家匹配真实地理位置的PK对手,真正实现跨地域真人对战,为《圣魂》精心打造的社交玩法再添浓重一笔。

——日漫风畅快策略格斗,带来震撼视听体验。超带感烧脑奥义连击,秀出华丽团队combo!

——魔幻关卡史诗剧情,还原游戏恢宏神话背景;多样副本玩法,怒刷材料强者无敌!

——指尖竞技细致微操,真人PK榜上留名;LBS真实地理位置匹配对战,踏上血色长征决胜封王!

——顶尖美术、殿堂级画质开启视觉盛宴;超美型画风,精心打造Q萌酷炫角色!

——数十位传奇英雄整装待发;收集培养至强卡牌,谋划搭配最佳阵容;踏上征途,摘取诸神遗落的破碎桂冠!

新世代奥义连击卡牌,英雄之魂,永世不灭!战天下!铸圣魂!


关键词:圣魂,社交玩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