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暗黑王座》暑期新装备系统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05
【便玩家游戏7月5日消息】所以7月,《暗黑王座》将进行一次让所有玩家都兴奋的更新:自由掉落装备,让所有玩家HIGH爆整个夏天!
暗黑王座
暗黑王座

【便玩家游戏7月5日消息】炎炎夏日,酷暑难当,被热成狗的小伙伴们一定觉得天气太热,不高兴出门了吧!大家都想要呆在空调房里喝着饮料,打打游戏。所以7月,《暗黑王座》将进行一次让所有玩家都兴奋的更新:自由掉落装备,让所有玩家HIGH爆整个夏天!天热不出门,不如来《暗黑王座》刷装备哟!

真正刷装备到HIGH

作为一款暗黑系的APRG手游,追求极致的装备是每一位勇者的梦想。这次版本更新后,装备系统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之前游戏中玩家的装备都是固定不可卸下的,玩家只能对自身的装备进行不断的进阶和强化。新版本则给游戏带来了革命性的创新,玩家的装备终于可以卸下了,这将打破之前限定装备的禁锢。更新后的装备会在副本中掉落,玩家们每次征服副本后可以获得不同属性的装备。装备将不再有进阶,但仍有强化、追加以及觉醒功能帮助玩家提升自己的装备属性。不要以为刷装备仅仅是能力强了一点,搭配随心所欲了一点,这些装备随着等级提升还会更换外形哦!试想一下,当你穿着一身狂拽酷炫吊炸天外形的装备在城里的时候,一定会吸引所有玩家羡慕的眼光,从此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不再是梦想!

仅仅只有掉落装备那怎么够,玩家还机会可以获得人人都流口水的“套装”哦!和普通装备不同,套装拥有自己的特殊属性,穿戴一部分即可获得特殊的效果,玩家一旦集齐了套装就能触发所有效果,冒险打怪征战副本自然会变得更加轻松加愉快。

众多更新等你体验

这次版本更新除了装备系统大变化外,还有很多优化内容,具体内容如下:

1:功能界面新增公告按钮

2:优化背包系统

3:优化首充界面

4:优化开服活动

5:优化开服累充奖励

6:优化寻宝系统奖励

7:优化开服VIP礼包奖励

8:优化王者天梯掉落道具

9:优化日常任务相关奖励

10:优化普通/噩梦战役副本产出掉落道具

11:优化荒野战争掉落道具、主城预告提示、BOSS刷新

这些人性的优化更新能够帮助玩家更好体验游戏,勇者们能够更加畅快的进行游戏。七月的版本更新和活动即将上线,这次给大家带来满满的惊喜和福利,相信各位勇士们一定充满期待了吧。真正可以刷装备到HIGH的手游,让你整个夏天不再寂寞。我们也会在各位勇者冒险的道路上,不断努力与更新来给大家更精彩的享受体验。现在就跟着我们的脚步,一起进入《暗黑王座》的世界!

王座虚位以待,沉睡已久的杀戮之心是否已被唤醒?关注官方信息获得更多详情!

关键词:暗黑王座,新装备系统,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