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加速侠出动!《全员加速中》正版手游全新升级版今日正式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30
【便玩家游戏6月30日消息】湖南卫视大型创意游戏秀《全员加速中》播出后,凭借惊险刺激的游戏设计、脑洞大开的新奇剧情、层出不穷的爆笑元素,收视率和口碑取得双丰收。
全员加速中
全员加速中

【便玩家游戏6月30日消息】湖南卫视大型创意游戏秀《全员加速中》播出后,凭借惊险刺激的游戏设计、脑洞大开的新奇剧情、层出不穷的爆笑元素,收视率和口碑取得双丰收。由游龙网络和恺英网络、芒果互娱联合发行的《全员加速中》官方授权正版手游全新升级版今日(6月30日)正式上线,各位加速粉们终于可以在看节目的同时亲自参与加速挑战啦!

【全面升级 开启全民实境探险】

为了给玩家更好的体验,《全员加速中》同名手游全新升级带来多重新奇又好玩的副本,开启全民实境探险。以环球贸易探险为题材,加入经典传奇人物,延续惊险刺激关卡挑战。玩家们可以驾驶经典名船畅游七大洲,寻找失落大秘宝。为增强游戏的娱乐性与刺激性,同名手游突破综艺手游桎梏,率先增加公会火拼元素,使全民自由pk无缝连接,带来激斗快感。《全员加速中》强力推荐,热门IP与游戏强强联合,玩转粉丝经济。

【四次元综艺 构造“生态协同”体系 】

《全员加速中2》综合了真人秀节目的优点,集游戏、剧情、综艺于一身,但是引入第四元素——猎人,这又使它又与传统的真人秀节目不同。猎人的出现使进程出现了不确定性,看、玩、互动、体验被完美融合进节目中,被称为“四次元综艺”。无法预知的结果,让观众收看节目同时不自觉被带入到嘉宾视角,有了一种身临其境的紧张感。这种紧张感随着节目的播出与日俱增,观众们渴望与节目有更深层次的互动,亲自投入到加速挑战中去,官方正版授权同名手游的出现是众望所归的结果。综艺、粉丝、游戏三者由此形成生态闭环,各自的需求均得到了满足,构造了综艺手游营销生态协同体系。此次热门综艺IP与手游强强联合,必将受到观众的关注与欢迎,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体验。

【“泛交互”联动 引爆全民娱乐时代】

为了让游戏知名度迅速打响,快速融入市场,达到IP合作利益的最大化。游龙网路提出从线上线下两方面增加游戏与节目的互动,使“节目粉丝”和“手游玩家”二者的身份自然转化。游戏内,融合了《全员加速中》实境探险特色活动,延续惊险刺激关卡挑战,同时运营团队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豪华福利回馈玩家;游戏外,发起趣味话题赢,转发微博取豪华大奖等活动也层出不穷,广泛的交互联动,引爆全民娱乐新时代。 

游龙网络与恺英网络、芒果互娱联合发行的《全员加速中》同名官方授权正版手游全新升级版今日登陆App Store,安卓版在游龙网络19196手游平台独家发布。加速粉们,快下载游戏,亲自投入到加速挑战,与节目零距离互动吧!


关键词:全员加速中,正版手游,升级版,今日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