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萌即正义!《永恒星语》手游获ios首页推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24
【便玩家游戏6月24日消息】异界妖怪少女养成战术手游《永恒星语》大陆版即将开始安卓不删档收费测试!
永恒星语
永恒星语

【便玩家游戏6月24日消息】异界妖怪少女养成战术手游《永恒星语》大陆版即将开始安卓不删档收费测试!而在大陆版之前,《永恒星语》手游在台湾已经先一步与玩家们见面,并且在开测不久就拿到了优异的成绩!

一鸣惊人 台湾版获ios首页推荐

在6月上旬,《永恒星语》手游就走进了老家台湾的玩家视野里,在此次测试中,《永恒星语》选择了安卓以及IOS平台同步上线的模式。令人惊喜的是,在开测的短短半个月内,下载量和好评率都非常高,而就在6月23日,《永恒星语》手游成功得到了IOS平台游戏板块的首页推荐~

台湾最受欢迎页游改编

《永恒星语》原为台湾人气页游,由台湾弘煜科技公司原创开发,页游不仅在台湾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日本也拥有超人气,堪称日本最受欢迎的国产游戏!《永恒星语》页游曾获得游戏基地2012 游戏金像、2012 日本页游人气投票第1名奖、2015 GAME STAR 10大人气游戏,在当年可谓炙手可热的二次元游戏代表作,第二部也已经在预定当中!

而《永恒星语》手游还原了页游版的玩法和大部分人设,并在这个基础上增添了许多更适应手游的元素,完成了一次完美的页游向手游的转变。

日本国民声优献声

除了在日本曾获得优异表现的原作外,《永恒星语》手游大陆版特地邀请了日本国民级声优钉宫理惠、崛江由衣倾情献声,为游戏中的女仆萌妹配音,想不想尝试一下钉宫理惠和崛江由衣成为你的贴身女仆的感觉呢~

游戏特色

除了出色的声优,《永恒星语》手游还还原了与众不同的玩法——五星转盘对战。变化万千的策略,绝对烧脑战局!轻划屏幕对应瞬息万变的境况,这一切都由你掌控!

更有上百位来自异世界的妖怪少女们等你约会,豢养你喜欢的萌妹,是不是很值得期待呢?

先行的不俗表现让玩家对这款游戏产生了更多的期待,大陆的神行者们,与妖怪少女们约会异界,你准备好了吗?

★ 永恒星语 异界妖怪少女养成战术手游 ★

★ 永恒星语 官方qq群:214474092 ★

★ 永恒星语 新浪微博关注:永恒星语游戏 ★

★ 永恒星语 百度贴吧:永恒星语吧 ★ 

★ 永恒星语 官方微信公众号:syyhxy快速关注 ★


关键词:永恒星语手游,IOS首页推荐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