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心跳战姬》BOSS身份曝光疑是黑化英雄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21
【便玩家游戏6月21日消息】而玩家们则化身帅气冷静的“指挥官”,统领着女神组成的军队,击溃一组组反派英雄。
心跳战姬
心跳战姬

【便玩家游戏6月21日消息】万家电竞代理发行的萌音卡牌手游《心跳战姬》一直以来都是靠着各种元气机甲萌娘吸引着玩家们的目光,由童年经典动漫机器角色娘化改编的英雄肩负着对抗邪恶势力,保卫超能学院的重任。而玩家们则化身帅气冷静的“指挥官”,统领着女神组成的军队,击溃一组组反派英雄。

相信目前许多已经征战在后期副本中的指挥官们,已经无数次地从副本动画中见到了统领反派战姬的大BOSS,这个神秘莫测、屡屡在关键时刻“跑路”的BOSS从外形上看,是一名驾驶高大座机、战力超强的萝莉角色。让不少指挥官在战斗之余又浮想联翩,非常想要了解这个邪恶萝莉的真实身份。

根据官方目前透露的剧情来看,已经有不少玩家推断出邪恶BOSS是一名前超能学院的战姬妹子,而且身份、实力绝对不低(否则也不会被邪恶力量盯上)。经过某次事件后成功黑化,由天才少女摇身一变为邪恶势力的头号BOSS,极具反转性的剧情像极了不少动漫中的黑化角色,即由“极善”到“极恶”,背后一定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PY交易?)。

当然,部分细致的玩家(堪称福尔摩斯们!)也提出:“为毛其他战姬都是身着铠甲,亲自上阵,只有这货是驾驶战机?难不成是经典的博士身份?”犀利的言辞和精准的判断一时间让奇异博士、章鱼博士、大木博士、格罗博士、阿笠博士各种词汇从人脑海中飘过...难道真的如玩家所猜,邪恶BOSS原本是个智力型的战姬?感觉很靠谱,黑化的一般都是智商超高的人啊。

虽然目前关于BOSS的种种身份猜测没得到官方的最终确认,但相信随着剧情的延伸,后续版本中真相很快就会水落石出。如玩家所说,也许BOSS还会有洗白的空间?不管结局最终如何反转,还是注定要消灭她,《心跳战姬》都会给指挥官们带来更加精彩的剧情和玩法,关注游戏最新资讯,次元宇宙的风云变幻等待你的掌控!

关于《心跳战姬》

《心跳战姬》是一款女体机甲题材的萌音卡牌游戏。玩家可以收集并培养多位由童年经典动漫机器角色娘化改编而来的萌娘英雄。游戏创新式的横版回合制玩法、多线姬甲养成系统以及多变的战术套路、阵容搭配都让你嗨到不行。率领手持炮火和刀剑的战姬们一同对抗邪恶实力,拯救陷入危机的超能学院,最强指挥官的宝座等你来战!


关键词:心跳战姬,BOSS,身份曝光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