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星战风暴》是如何成为科幻手游标杆的?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07
【便玩家游戏6月7日消息】科幻巨制《星战风暴》是由起点中文网白金科幻作家骷髅精灵独家授权并亲自参与游戏制作,力图打造绚丽科幻世界的动感机甲格斗手游。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

【便玩家游戏6月7日消息】科幻巨制《星战风暴》是由起点中文网白金科幻作家骷髅精灵独家授权并亲自参与游戏制作,力图打造绚丽科幻世界的动感机甲格斗手游。游戏上线以来,受到广大玩家的热力追捧,多次登顶IOS付费榜/免费榜榜首,安卓端更是成绩斐然!科幻机甲狂潮,飓风般袭来!

据悉,科幻巨制《星战风暴》手游曾受邀参与厦门金狗奖评选仪式,并荣获2015移动游戏年度“最受期待手机游戏奖”。《星战风暴》拥有神秘的科幻探险主题,并兼备了未来高科技机甲的写实风格。虚拟摇杆的简易操作,电影海报级的人物原画,IMAX-3D的原著场景及十几种炫酷机甲和专属装备,领略全新的星际风暴!

此前,在第十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中,备受游戏各届关注的“2015第十届移动游戏金苹果奖”大奖得主也正是独家授权的《星战风暴》正版手游。金苹果奖评审团都均来自移动游戏行业,300多位精英组成的评审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精心选出的游戏佳作,极具权威性。在众多参与评选的手游中,宜搜游戏2015年度最强机甲大作《星战风暴》不负众望,斩获“最受期待游戏金苹果奖”。

从游戏立项以来,《星战风暴》赢得了众多媒体的赞誉和关注。在小说《星战风暴》改编游戏的道路确定后,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精益求精,最终做出最精美的游戏。只为让大家能够感受到原著中的剧情和那些有血有肉的人物,相信诚意满满用心做出来的《星战风暴》,一定能让大家满意。

上图为2015年11月19日在成都举办的天府奖,全民热血机甲手游《星战风暴》在投票中,人气火热,分别在“2015年度IP改编手机游戏将”、“最佳移动游戏”和“2015年度期待移动游戏奖”中投票数占据前列,更是在“2015年度期待移动游戏奖”中人气爆棚,怒占人气票数榜首。

《星战风暴》一路走来,逐渐成长为科幻手游新标杆,离不开大众的支持,在此,衷心感谢对《星战风暴》大力支持的各大媒体,以及热爱《星战风暴》的广大玩家。

未来已至!敬请加入全民热血机甲手游《星战风暴》,各大渠道均可下载。


关键词:星战风暴,科幻手游,标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