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6月7日《大航海HD》大航海34区火爆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06
【便玩家游戏6月6日消息】​亲爱的船长们,你们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了吗?6月7日上午10点《大航海HD》ios-大航海34区,《航海归来》安卓-公测四十三区开启,这一趟的航海旅程,精彩超乎你的想象,带上您的战友们,整编舰队,穿越四大洋,抵达新大陆,去探索那未知的新世界吧!
大航海HD
大航海HD

【便玩家游戏6月6日消息】亲爱的船长们,你们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了吗?6月7日上午10点《大航海HD》ios-大航海34区,《航海归来》安卓-公测四十三区开启,这一趟的航海旅程,精彩超乎你的想象,带上您的战友们,整编舰队,穿越四大洋,抵达新大陆,去探索那未知的新世界吧!

《大航海HD》的世界里航海时代以来的历史名船应有尽有,史上第一艘完成环球航行的维多利亚号,西班牙无敌舰队的头领船圣菲利普号,无敌舰圣弗兰西斯科号,还有传说中海盗之王基德船长的座舰——奎达夫商人号,永远在海上漂泊的幽灵船——飞翔的荷兰人号...还有足智多谋的船长们追随你纵横四海:炮术诡异的加勒比传奇杰克斯派,狂野性感的红发魔女卡特琳娜,机智乐观的恶魔果实能力者路飞,名镇大西洋的三宝郑和...快加入我们,一起实现您的航海梦想!

大航海34区开启,十七重福利重磅来袭!开服期间连续登陆就能得到绝品战船、绝品套装;单笔充值双倍返利;累计消耗体力每日有返利;单笔贸易利润达到要求,可获得相应的奖励;每天只要挖取相应品质“宝藏图”达到一定的数量即可领取对应档次的挖宝奖励;在酒馆招募船长达到一定的次数即可领取对应档次的招募奖励;在活动界面消耗一定量宝石/金币,即可购买界面内对应的超值道具...更多超值优惠回馈玩家,你值得拥有!

关键词:大航海HD,大航海HD官网,大航海HD礼包,大航海HD下载,大航海HD安卓,航海类游戏,航海类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