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征战《列王时代》古堡心得 首发倒计时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03
​【便玩家游戏6月3日消息】距离国内首款3D次时代策略手游《列王时代》的发布时间已经进入倒计时。雄浑的号角即将吹响,请领主们做好准备,你的城堡正遭受黑龙的肆虐,你的子民正在侵略者的铁蹄下哀嚎,快拿起长矛跨上战马,回到剑与魔法交织的中世纪大陆开疆辟土吧!

【便玩家游戏6月3日消息】距离国内首款3D次时代策略手游《列王时代》的发布时间已经进入倒计时。雄浑的号角即将吹响,请领主们做好准备,你的城堡正遭受黑龙的肆虐,你的子民正在侵略者的铁蹄下哀嚎,快拿起长矛跨上战马,回到剑与魔法交织的中世纪大陆开疆辟土吧!

  

作为领主的你刚刚回到城堡便发现了可怕的事情,往日一派祥和的城堡被黑龙攻击,成为断瓦残垣,军营和训练场空无一人,丰饶的农田和矿厂被夷为平地;城堡之外,强敌环饲、魔兽横行,而你必须从内忧外患的城邦中再度建立秩序,重塑你治下城邦昔日的辉煌。

  

以上就是《列王时代》的故事背景。玩家将通过对中世纪城堡领主的扮演过程,体会策略SLG游戏的终极魅力。从玩法上来说,《列王时代》是比较传统与核心向的一款策略手游,基本沿袭了过往硬派SLG游戏中以经营建设起步、以探索野外地图展开并逐步走向玩家之间竞争合作的过程。

  

当然,《列王时代》的魅力不止于此,除了以城堡发展和资源产出为核心追求之外,玩家们在游戏中可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包括征募骑兵、步兵、弓兵、战车等多种不同特点的兵种组成强大的军队、探索神秘的迷宫获取矿石打造旷世神兵增强领主战力、随着等级提升合理分配天赋点形成自己的战争策略风格等等。

  

作为一款手机策略游戏,《列王时代》的上手度非常高,进入游戏之后,跟随新手引导便可以轻易熟悉游戏中的各个环节:从开垦农田、建造矿厂、伐木等基础资源产出,到使用这些资源建造兵营、医院、学校乃至修筑城墙和升级城堡,再到行军布阵、征伐野怪等常规军事行动,直至加入联盟,与真人玩家们一起开始竞争、合作、互动,《列王时代》对新玩家的指引可以说面面俱到,当你终于随着游戏引导完成了对城堡的初步重建之后,你会发现,自己已经自然而然地学会了如何在《列王时代》中做一个合格的领主。

  

不过,同许多手机游戏一样,《列王时代》也有着易于上手难于精通的特点,虽然很容易就可以学会做一个合格的领主,但在全球同服的“中世纪大陆”上,要真正成为一个王者,还需要玩家学习各种纵横捭阖之术,也就是说,在规则允许之下,你需要与真人玩家扮演的其他领主们打交道,或通力合作、或互相攻伐、或进军王城、或偏安一隅,根据自己当前的实力,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生存之道。就像是一个生存在弱肉强食的乱世中的王者一样,你需要不断对自己的发展路线做出选择和调整,是集结伙伴们的力量与其他联盟一争高下,还是安静地躲在偏僻的角落,种种田练练兵,随你所欲!

  

目前,《列王时代》的正式上线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划中,预计6月8日首发上线,喜欢策略游戏、热爱中世纪背景、钟情剑与魔法的玩家们,快披上铠甲化身中世纪大陆上的强大领主,来到《列王时代》中与全世界范围的玩家们一较高下吧!

关键词:列王时代,列王时代首发,列王时代倒计时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