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民竞技风潮《弹弹岛2》正式亮相HPL英雄联赛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27
【便玩家游戏5月27日消息】由英雄互娱发行的首款一本正经的严肃社交打炮手游《弹弹岛2》正式加入移动电竞的顶尖赛事——HPL英雄联赛。

【便玩家游戏5月27日消息】由英雄互娱发行的首款一本正经的严肃社交打炮手游《弹弹岛2》正式加入移动电竞的顶尖赛事——HPL英雄联赛。结合了角度及方向等全方位微操指尖体验,独创抛物线射击竞技玩法,以及多样化竞技赛制,《弹弹岛2》不但将掀起一股强大的全民竞技风潮,而且如此有趣的社交打炮玩法再不会仅存于线上游戏内,线下电竞比赛即将高潮迭起,就让“你与妹纸只有一炮的距离”的口号来得更响亮一些吧! 

独创抛物线射击竞技玩法,成HPL明星产品

《弹弹岛2》独创的抛物线射击玩法需要玩家准确判断角度,以及风度的方向及大小,十分考验玩家游戏过程中的精准计算能力,可谓“上手简单、精通却难”玩法的典型代表。而这与HPL电竞所需的临场微操发挥与高竞技性要求不谋而合,超强的竞技性,让《弹弹岛2》成为HPL竞技类手游的不二之选。

著名声优桃宝加盟,表演赛解说阵容强大

《弹弹岛2》首次亮相HPL,将以盛大的表演赛方式与广大移动电竞玩家见面。表演赛采用3V3组队模式,由玩家组队进行对抗比赛,直至决出最后的优胜者团队。为配合盛大的比赛现场,表演赛邀请了强大的解说阵容,包括知名声优、COSER桃宝以及HPL官方解说流年。桃宝以独特有趣的娃娃音在配音界有着极高的知名度,被封为“萌音教主”,又以皮卡丘原版般得声线独创出“宠物音”,被称为“中国声优的新希望”以及“中国最嗲配音员”,她与流年为《弹弹岛2》表演赛带来的现场解说十分值得期待。

与HPL倾力合作,联合打造全民竞技概念

HPL是由英雄互娱发起成立的移动电竞赛事,参与选手过亿,大小赛事千万场次,且因此诞生出第一批职业移动电竞战队及俱乐部。由此HPL也成为大东亚地区最大的移动电竞赛事,同时被称为国内顶尖的移动电竞联赛,并在业内引领了移动电竞大潮。除了这次盛大的表演赛,《弹弹岛2》与HPL的后续合作还将更加深入,更加丰富的赛事及严谨的赛程也将陆续推出。《弹弹岛2》与HPL将结合移动游戏时代打造出全新的“全民竞技”概念为目标,带给热爱电竞事业的玩家以更好的赛事体验。

操控为王,简单却需精准

之所以能登上HPL的舞台,还与《弹弹岛2》讲求操控为王的设定分不开。作为一款手机上的休闲竞技游戏,《弹弹岛2》需要操控的按键并不复杂,初学者完全可以秒上手,甚至玩家可以单手连贯做到移动、射击、释放杀技等操作。但简单并不代表可玩性的缺失,当游戏将射击角度、风向等物理条件考虑进去后,甚至爆破后被改变的地形需求站位的变换等因素,一次射击前的精准计算与预判就显得十分重要,想要成为个中高手,唯有多加练习。

超炫竞技感,团队策略是关键

射击竞技作为《弹弹岛2》的核心玩法,在Q萌可爱的视觉风格下,却有着超酷炫战斗特效以及街机级的打击感,同时战斗画面具有的特殊抖动效果,让玩家获得少见的战斗临场紧张、刺激感。

同时,游戏内更设置了多样化的竞技模式,特别是其中的团队战,特别考量多方的配合运用,包括道具、出手顺序、站位等,通过策略配合从而形成不同的流派招式打法,产生无限的竞技可能性。

可语聊可结婚,成就社交达人

组队开黑,语聊沟通必不可少,《弹弹岛2》为玩家提供了高效的实时语音系统。若是遇到求组队求照顾的情况,这时也可以选择一条语音去沟通全世界,即使你们来自不同地方,也许聊着聊着,你们就成了最要好的朋友。当然若是遇到心仪的人,就需要进一步的社交需求,这时候游戏的结婚系统就派上了用场,求婚,一场浪漫的婚礼,《弹弹岛2》的社交世界从来都是如此丰富多彩。

《弹弹岛2》不但靠着独特的玩法和强大的竞技性获得加入HPL的资格,同时还凭借有趣的社交属性,成为连接爱好竞技玩家的桥梁,在预祝表演赛成功举办的同时,我们也期待《弹弹岛2》更精彩的赛事来临。


关键词:弹弹岛2,HPL,英雄联赛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