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热血炫斗》IOS限免开启二次元乱斗燃情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25
【便玩家游戏5月26日消息】亲,等很久了吧,今日IOS限免正式开启

亲,等很久了吧,今日IOS限免正式开启

拥有一流超萌画风,集合上百位超级英雄的二次元乱斗手游《热血炫斗》自5月6日正式登陆AppStore及各大越狱平台后,人气爆棚,短时之内便跃居各大平台排行榜前列,受到大批二次元手游粉丝的一致好评。百位英雄等你召唤,带着绿巨人去大战战伊利丹踏上冒险的旅程吧

无限体力一键挂机,海量经验轻松来

经验太少?升级太慢?在《热血炫斗》里统统不是问题!游戏放弃了传统乱斗手游的体力模式,让英雄告别体力限制,随时随地打开游戏就能体验二次元炫斗的快感。除此之外,游戏还采用了最新的离线挂机模式,让英雄可以在离线状态下自动刷怪砍杀围剿Boss,快速获取大量经验提升等级,升级速度之快简直吓死宝宝了!

关卡独特剧情巧妙,组队开黑更刺激

在《热血炫斗》中,英雄可以升级关卡,关卡等级难度不同,等级越高奖励也会更丰富。游戏场景多样,搭配令人意想不到的剧情设计,游戏性极其丰富。为了丰富游戏玩法,《热血炫斗》还有群殴约架和组队下副本等玩法,开黑刷怪易如反掌,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

千件装备万种搭配,专属英雄个性化

刷怪升级不够过瘾?超Q超有型的个性换装让你成为人群中最亮眼的星!游戏提供即时换装系统,每个英雄都可以打造出与别不同的风格,呆萌的英雄搭配酷炫的装备,击杀怪物BOSS时施放华丽的技能,粉丝们纷纷表示:《热血炫斗》的个性化设置果然诚意满满,萌度爆表。

超萌画风绚丽场景,体验纯正二次元

一流的美术品质,Q版的角色造型,带你体验百分百还原的二次元世界。游戏还原了日式动漫的画风,游戏中热血战斗与Q萌英雄交织的“萌与燃”为玩家带来了极致的游戏体验。无论是角色造型还是游戏场景,都让玩家爱不释手。还有神秘的大牌声优妹子献声配音,光听声音就醉了!

即日下载游戏还有机会获得泳装凌波丽等英雄,海量钻石金币等奖励。迎接二次元世界挑战,快来打造属于自己的超级英雄吧,等你来约战!


关键词:热血炫斗,IOS限免,二次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