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携手招行信用卡掌上生活App《我们的传奇》iOS测试火爆

《我们的传奇》iOS测试火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20
【便玩家游戏5月20日消息】首款3D正版手游《我们的传奇》在5月19日推出iOS版本之际,与招行信用卡掌上生活App展开全网首发合作,现在打开掌上生活App“招迷游戏”频道即可下载游戏,经典传奇,等你来战!
我们的传奇
我们的传奇

【便玩家游戏5月20日消息】首款3D正版手游《我们的传奇》在5月19日推出iOS版本之际,与招行信用卡掌上生活App展开全网首发合作,现在打开掌上生活App“招迷游戏”频道即可下载游戏,经典传奇,等你来战!

《我们的传奇》iOS测试空前火爆

《我们的传奇》已于昨日上午12点整正式开服,众多勇士犹如潮水一般,前赴后继的涌入,作为首款3D传奇手游,玩家们期待已久,早已等不及亲眼见证这次世代的玛法大陆。游戏开服之后,服务器迅速逼近峰值。技术人员严阵以待,随时准备加开新服,来满足玩家们不断上涨的热情。

掌上生活App首页《我们的传奇》Banner

在联合首发的同时,《我们的传奇》大电影也与招商银行信用卡开展了深度合作,掌上生活App强势出镜,再现了新一代掌上传奇玩家的生活方式。本次与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合作,是《我们的传奇》与银行的首次合作,也是金融企业与移动互联网一次跨界尝试。

《我们的传奇》大电影中掌上生活App露出

据悉,招商银行信用卡掌上生活App是行业内首个实现向所有银行持卡人开放的移动平台,提出了“连接您的生活?消费?金融”的主张,让“移动支付”与“刷卡体验”完美结合、“线上购买”与“线下享用”有效连接,实现了电影在线选座、美食限时抢购、积分实时兑换、机票酒店一键预订、生活缴费一键完成,另有消费分期让用户提前实现梦想。截至目前,掌上生活App装机量已突破6900万,注册用户数已突破2300万。

【关于《我们的传奇》】

《我们的传奇》是由盛大游戏联合天马时空共同研发发行的首款3D正版传奇手游。充满回忆的玛法大陆、无比熟悉的经典BOSS、传世稀有的神兵利器,这些”传奇“经典元素将得到完美重塑。游戏采用Unity3D引擎,搭载苹果公司的Metal图形优化技术,画质表现达到了次世代的超高水准。在战斗方面,游戏加入了实时跨服竞技、跨服城战、千人军团战等玩法,多种战斗模式带你感受最热血的传奇体验!突破感官的画面表现、革新的系统玩法、精准流畅的操作手感,使PK全面升级,能随时随地享受无拘束的战斗盛宴!这就是我要的传奇!

关键词:我们的传奇iOS,我们的传奇测试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