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10人RAID跨服开荒《太极熊猫》全新版本“泰坦之刃”火爆上线

《太极熊猫》全新版本“泰坦之刃”火爆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18
【便玩家游戏5月18日消息】现象级全球动作手游《太极熊猫》全新版本“泰坦之刃”今日正式上线,10人RAID跨服开荒,方寸间体验端游级团队副本,引爆移动端PVE玩法热潮!
太极熊猫
太极熊猫

【便玩家游戏5月18日消息】现象级全球动作手游太极熊猫》全新版本“泰坦之刃”今日正式上线,10人RAID跨服开荒,方寸间体验端游级团队副本,引爆移动端PVE玩法热潮!新套装泰坦、新坐骑龙灵、新武神小恶魔等全新内容也将随着版本更新同步上线,此外荣耀远征玩法、阵法玩法、观战系统、聊天系统等都将迎来全面升级,更有大量绝版限量称号0门槛领取!全新《太极熊猫》畅爽体验,最强神器火爆降临!

端游级RAID体验 10人团队副本群推BOSS

10人团队副本是《太极熊猫》全新版本“泰坦之刃”的重头戏,颠覆了传统手游单人关卡和3~5人组队副本的玩法,打破技术难点,完美再现端游级游戏体验,随时随地与团队一起群推BOSS分装备。个人实力固然重要,但是在10人团队副本中却无法左右全局,只有合理的团队搭配和适时的走位操作才能帮助整个团队走向胜利,获取到丰厚的奖励!


新武神坐骑上线  战场才能知分晓

个性化的武神和坐骑养成一直是《太极熊猫》各大玩法的核心之一,“泰坦之刃”新版中也上线了新武神-小恶魔和新坐骑-龙灵。小恶魔,属于变身防御类武神,不仅实力强悍外表也是妖艳抚媚,期待她可以跻身为全民必备武神之一;龙灵,作为新坐骑,从属性和技能上看都可以和目前版本最热门的金睛兽在战场上一较高下,动摇金睛兽一代坐骑霸主的地位!

福利活动重磅升级  绝版奖励拿到手软

随着《太极熊猫》“泰坦之刃”的上线,各大专题页面也纷纷上线,福利活动全面升级。

“女神驾到,魅力PK”第二季华丽来袭,恰逢“520表白节”,所有汉子都不要吝啬向心仪的女神献上自己的表白,让女神过一个完美的520!

“荣耀回归,号角集结”老玩家旗舰特权再度来袭,为所有回归玩家送上大量钻石和道具奖励,特别是为所有忠实的玩家送上了三大绝版称号,只有创建角色达到一定要求的玩家才能领取哦!

此外,《太极熊猫》积分系统也崭新上线,5种超值礼包已经上架,立即登录官网参加所有活动,都有机会获取积分兑换奖励,同类型礼包最多可以叠加使用5次哦!


《太极熊猫》全新版本“泰坦之刃”今日火爆上线,带你领略最酷炫的指尖动作!

【关于《太极熊猫》】    

《太极熊猫》是由蜗牛数字开发的首款ARPG手机游戏,拥有美式漫画与东方水墨元素结合的独特风格,采用3D端游引擎和真人捕捉技术打造,首创浮空连招格斗,带来全新畅爽打击体验。同时,游戏中还将MMO化和重度交互玩法移植到手机上,多人实时对战、实时组队副本、多人BOSS战、天梯巅峰对决、巅峰联赛、25VS25野外团战、战骑系统、公会跨服争霸、武神转生、职业切换、3VS3战队竞技、动作推塔、师徒系统、武神羁绊等诸多玩法都在《太极熊猫》中得以实现,还突破性地加入角色转生,六大职业全面觉醒,萌宠法宝强势助战,更有战队结拜、装备分解、武神领悟、炫酷时装等全新内容,碎屏级掌上团战一触即发,享受全新畅爽体验!

进化!现象级全球动作手游!


关键词:太极熊猫,泰坦之刃,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