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百万勇士齐铸神器《太极熊猫》全新版本大揭密

《太极熊猫》全新版本大揭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16
【便玩家游戏5月16日消息】现象级全球动作手游《太极熊猫》5月全新版本上线在即,近日以“泰坦传说,百万勇士齐铸最强神器”为主题 的预热专题也悄然上线官网,让所有玩家都可以参与到新版内容的揭晓活动中。即日起所有玩家登录《太极熊猫 》官网进入专题页,进行互动即可为新版线索揭晓贡献一份力量,并且获取到珍贵的积分兑换超值壕礼。
太极熊猫
太极熊猫

【便玩家游戏5月16日消息】现象级全球动作手游太极熊猫》5月全新版本上线在即,近日以“泰坦传说,百万勇士齐铸最强神器”为主题 的预热专题也悄然上线官网,让所有玩家都可以参与到新版内容的揭晓活动中。即日起所有玩家登录《太极熊猫 》官网进入专题页,进行互动即可为新版线索揭晓贡献一份力量,并且获取到珍贵的积分兑换超值壕礼。

“泰坦传说,百万勇士齐铸最强神器”专题页共有四大线索等待解开,每位玩家每天登录专题页并进行分享都可 以增加铸造点。当铸造点达到一定数额时,炼器线索将自动解开,同时大家也可以查看到对应的新版内容。当然 达成铸造点要求时,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可以获得额外的积分奖励,积分可以前往积分系统兑换对应价值的礼包 !5种积分礼包等你来拿,每种礼包更是可以重复兑换5次哦!



【关于《太极熊猫》】    

《太极熊猫》是由蜗牛数字开发的首款ARPG手机游戏,拥有美式漫画与东方水墨元素结合的独特风格,采用3D端游引擎和真人捕捉技术打造,首创浮空连招格斗,带来全新畅爽打击体验。同时,游戏中还将MMO化和重度交互玩法移植到手机上,多人实时对战、实时组队副本、多人BOSS战、天梯巅峰对决、巅峰联赛、25VS25野外团战、战骑系统、公会跨服争霸、武神转生、职业切换、3VS3战队竞技、动作推塔、师徒系统、武神羁绊等诸多玩法都在《太极熊猫》中得以实现,还突破性地加入角色转生,六大职业全面觉醒,萌宠法宝强势助战,更有战队结拜、装备分解、武神领悟、炫酷时装等全新内容,碎屏级掌上团战一触即发,享受全新畅爽体验!


关键词:太极熊猫,3D,动作,全新版本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