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锄强扶弱走天涯《侠隐江湖》侠客系统详解

《侠隐江湖》侠客系统详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13
【便玩家游戏5月13日消息】《侠隐江湖》是一款3D古风武侠动作手游,游戏中隐匿着众多的侠客,他们侠骨柔情、快意恩仇,为江湖增添了许多靓丽的色彩。
侠隐江湖
侠隐江湖

【便玩家游戏5月13日消息】武侠是成人的童话,每个人心中都埋藏着一个武侠梦,锄强扶弱,劫富济贫,这是何等快意的人生。想做个拉风的大侠吗?来《侠隐江湖》吧,《侠隐江湖》是一款3D古风武侠动作手游,游戏中隐匿着众多的侠客,他们侠骨柔情、快意恩仇,为江湖增添了许多靓丽的色彩。现在就来看看《侠隐江湖》中的侠客系统吧。

侠客获取

初涉江湖,玩家完成主线任务即可开启侠客系统。在侠客谱中,玩家可以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传奇色彩浓郁的风尘三侠,诗酒剑三绝的李白,声名赫赫的红叶庄主等等。想将他们收归麾下、助你征战江湖吗?赶紧去完成剧情关卡吧。对啦,通过参加日常活动和商店购买,也可以获得侠客青睐哦。

侠客属性

大隐隐于市,小隐隐于野,《侠隐江湖》中的侠客也有高下之分。依据品质由低到高,游戏中的侠客有绿、蓝、紫、金四种,不同品质的侠客基础属性、成长属性和战斗力都不尽相同,品质越高,侠客当然越厉害啦。玩家还可以通过古龙话本残卷、古龙话本全篇、古龙话本秘闻来提升侠客等级。侠客等级越高,对玩家征战江湖的助益就越大哦。 

侠客出战

正所谓英雄惜英雄,好汉识好汉,邀请几个志同道合的侠客和自己闯荡江湖,快意恩仇,是何等快意的人生!玩家招募到合意的侠客后,可以任意指派3名侠客出战,在战斗中,能够自由切换侠客,和自己并肩作战。——哪个侠客和自己才是最优搭配呢?这其中有不少诀窍,非常考验玩家智慧。大家到游戏中慢慢探索吧。

侠客情义

有情有义正是江湖中人最看重的,游戏中的“侠客情义”非常有意思,玩家化身知己,和侠客进行交流,可以提升情义。情义的大小用红心来表示,情义值为一颗红星,可学习侠客技能,或研武心得,两颗心可以大幅度提升情义技威力。战后小憩时,不妨和侠客多交流下吧。

没有侠客,江湖则不能称之为江湖,在恩怨纠葛的《侠隐江湖》,能够找到三五侠客,和自己浪迹天涯、征战江湖是非常惬意的事情。赶紧来游戏中寻找你的知己好友吧。

关于《侠隐江湖》

《侠隐江湖》是一款以唐朝为时代背景的3D古风武侠动作手游,主线剧情讲述了安史之乱后,因逍遥派灭门惨案引起的江湖动荡。游戏画面精致细腻,写实风洋溢,玩法经典有新意,战斗激烈酷炫,让人爱不释手。

关于银汉游戏

银汉游戏作为中国手游行业引领者,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移动游戏品牌之一。秉承“高效、创新、开放、诚信”的理念,银汉团队坚持推陈出新,推出《时空猎人》、《神魔》、《时空召唤》等标杆产品。


关键词:侠隐江湖,侠客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