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获156个国家推荐《赤壁食尸鬼》 IOS开测

《赤壁食尸鬼》 IOS开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11
【便玩家游戏5月11日消息】这款在2015年获得诸多成就的诚意大作终于回归故乡,将于5月12日在iOS上首先开启删档测试。

【便玩家游戏5月11日消息】由鹿游网络研发、彧言科技独家代理发行的暗黑二次元手游《赤壁食尸鬼》,以其独特的画风剧情以及游戏玩法,横扫156个国家,谷歌、苹果官方商店纷纷推荐!如今,这款在2015年获得诸多成就的诚意大作终于回归故乡,将于5月12日在iOS上首先开启删档测试

现加入官方qq群547057904 ,即可在5月12日开测后获得豪华礼包!还不赶紧加入!

【横扫156个国家 不只是游戏】

作为一款融合了暗黑、二次元、三国等多种元素的手游,对中国玩家而言这绝不仅仅是一款游戏。

曾几何时,“三国”游戏的龙头一直被日本KOEI的《三国志》所霸占,这个中华文明的文学瑰宝居然为异国所用并大放光彩,不少玩家为此痛心疾首却又无可奈何。

如今,《赤壁食尸鬼》将二次元与三国题材融合,获得156个国家推荐,横扫Google、Nstore&Ttorer、App Store三大应用平台及商店,获得了多国畅销榜前十的佳绩。

【游戏内外精彩互动 海外玩家热情爆棚】

在《赤壁食尸鬼》国外上线的三百多个日日夜夜里,海外玩家们在游戏中交流、征战、PK。游戏外,台湾玩家们通过组织线下活动“百鬼游行”来表达对游戏的热爱,更有欧美玩家自发为游戏制作3D视频,希望能在游戏的片头动画中使用。

如此另类的题材引发Facebook上数万粉丝近百万次互动,他们在各大排行榜上留下万余条5星评价来表达对游戏品质的肯定。

虽然各国语言和文化不尽相同,但是这款巧妙地融合了多国文化的作品在国际市场上获得了极高的评价,我们相信《赤壁食尸鬼》进入中国市场后也会引发热潮。

【新颖题材+顶级画质】

当三国时代的诸多名将化为食尸鬼,吞噬人类的生命,为了拯救这个动荡扭曲的世界,你是否有勇气拿起手中的武器面对他们?当可以无限转职选择四大职业的时候,你又会如何变化来抵挡百鬼夜行?

游戏登录界面

《赤壁食尸鬼》结合时下最火爆的二次元题材,由国内顶尖制作团队鹿游网络倾情奉献!Unity3D引擎打造酷炫画面,职业无限转职任由你选,感受庞杂错综的势力交锋,体验烽烟战场的激爽战斗!这是一个动荡扭曲的三国世界,大波喰种来袭,需要你来拯救!

此次不删档测试将有优厚福利等待各位,锁定5月12日,让这款获156个国家推荐的暗黑游戏,带你领略不一样的二次元世界!


关键词:赤壁食尸鬼,IOS明日开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