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小说改编手游《斗罗大陆神界传说》追的就是你

斗罗大陆神界传说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5-04
“你我皆唐门,身在绝世中”一句话曾伴随我们多年,2015年10月,唐家三少代言力荐,完美世界首款修神手游《斗罗大陆神界传说》正式上线,唐三、小舞、史莱克七怪与我们再度重逢,修神之旅仍在继续!
斗罗大陆神界传说
斗罗大陆神界传说

1998,那一年我们读小学,天可崩地可以裂,海可枯石也可以烂,有个夏雨荷在大明湖畔;2008,那一年我们上中学,一个叫唐三的人将我们带入一个充满武魂的世界,这个神奇的世界叫做“斗罗大陆”。

“你我皆唐门,身在绝世中”一句话曾伴随我们多年,2015年10月,唐家三少代言力荐,完美世界首款修神手游《斗罗大陆神界传说》正式上线,唐三、小舞、史莱克七怪与我们再度重逢,修神之旅仍在继续!

<a href=http://www.bianwanjia.com/bbs/forum-57-1.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小说</a>改编手游《斗罗大陆神界传说》追的就是你-图1.jpg

【互动体验 与三少一起征战神域】

熟悉三少的读者们都知道,追书10余年,唐家三少未曾有一天断更,更经常与读者进行沟通交流,悉心听取读者们的意见与建议。对读者来说,这样的优质偶像实在值得追随!

如今,唐家三少与《斗罗大陆神界传说》手游同样将玩家放在了“第一”的位置,在游戏制作之初,为了能让玩家感受到原汁原味的小说剧情和最好的游戏体验,唐家三少亲自参与游戏制作,对游戏内的场景、人物以及剧情方面严格把关,并且将以往读者们给出的意见建议加以总结,为玩家们还原了一个美轮美奂的斗罗世界。不仅如此,在游戏公测之日,唐家三少还联手《斗罗大陆神界传说》手游奉上了一部唯美的小说微电影《小舞》,亲身上阵湿身献荧屏初吻,作为福利回馈广大读者多年来的支持与鼓励。玩家追捧游戏的本质,正是在追随他们的优质偶像唐三!

小说改编手游《斗罗大陆神界传说》追的就是你-图2.jpg

从游戏公测至今,唐家三少经常到游戏中与各位玩家进行交流互动,在活跃游戏气氛同时,也耐心地听取了玩家们对于游戏上的诸多建议,《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已经开始连载,《斗罗大陆神界传说》和唐家三少也将联手一起为玩家们献上更精彩的游戏内容。

【延续经典 感受原汁原味的世界】

《斗罗大陆》系列作为唐家三少的成名作品之一,6000万的点击量、蝉联多届起点月票榜榜首、多次登上首页封面推荐……诸多的成绩,都让《斗罗大陆》系列成为网络文学中当之无愧的王者级作品,更加奠定了三少“网文之王”的称号。完美世界与唐家三少强强联合,倾力打造2015修神手游大作《斗罗大陆神界传说》,再续斗罗经典传奇,再度点燃亿万粉丝的斗罗之魂。

作为2015年度最受玩家期待的作品,无论在画面,玩法还是交互性方面,都拥有业界一流的品质。游戏独创卡牌战斗“新主张”,打破职业束缚,给玩家高自由度的战斗新体验,颠覆传统卡牌表现形式,引入立体卡牌,人物生动形象,触手可及。100%的剧情还原让玩家感受原汁原味的小说剧情,魂环、魂力、神赐等经典要素的加入,带玩家走进一个真实的斗罗世界。

小说改编手游《斗罗大陆神界传说》追的就是你-图3.jpg

小说改编手游《斗罗大陆神界传说》追的就是你-图4.jpg

【有几个七年 可以让你永生难忘】

七年斗罗路,历久弥坚,七载修神旅,刻骨铭心。七年中,我们见证了唐三的努力与成长,从勇敢的少年魂师,到神界至高之尊,见证了唐三与小舞的爱情,从相识相知到生死离别。当我们再次拿起《斗罗大陆》这本书时,回忆的不仅是和唐三、小舞、史莱克七怪众人的奋斗时光,更是一段无法抹去的青春年华,试问,有几个七年,可以让人永生难忘?

“我叫小舞,跳舞的舞”,一席简短普通的自我介绍,如今仍萦绕在我们耳边,在《斗罗大陆神界传说》手游,让我们再为她,梳一次发!玩《斗罗大陆神界传说》,追的就是你!

关键词:斗罗大陆神界传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