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全员加速中”2.0 影游联动今日加速启动

“全员加速中”2.0 影游联动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28
【便玩家游戏4月28日消息】4月27日,《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发布会在江苏无锡灵山君来波罗密多酒店正式召开。
全员加速中
全员加速中

【便玩家游戏4月28日消息】4月27日,《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发布会在江苏无锡灵山君来波罗密多酒店正式召开。

与此同时,由芒果互娱、恺英网络联袂打造的《全员加速中》跑酷竞技手游也宣布上线, 

这意味着影游联动将进入到一个空前的泛娱乐新时代。

节目制片人许可

全民加速趣玩中 女猎人惊艳来袭

《全员加速中2》将于4月29日晚在湖南卫视与观众见面 ,乐视视频也将同步全网首播。

除了嘉宾阵容的更新,《全员加速中2 》在游戏环节、剧情设置及人物角色等方面都作出了全新优化与升级。

增强队员战斗力升级猎人机制,增加神秘线人团并大胆放出女猎人,种种新元素令人倍感期待。

全新猎人阵容震撼登场

猎人归来 联动加速

在发布会上,“有型有款,威慑逼人,目之所及、及之所捕”危机制造者的猎人们,

为了争夺女猎人的芳心,使出《全员加速中》的秘密武器——《全员加速中》官方跑酷手游,

将节目中刺激精彩的奔跑环节完美缩影至手游中,继承跑酷游戏精髓的同时注入新鲜活力的游戏玩法,

完美填补你的空闲时间。将全员跑酷时代推向新巅峰!

官方手游一键暴走 全民体验酷跑加速

《全员加速中》是一款花式跑酷游戏,主打激情 PVP 竞速模式,全民在线一起酷跑,

让电视机前的你也可以享受被猎人追逐的快感。同时,游戏里轻松愉快的 PVE 剧情模式也能让你在刺激之余收货满满的喜悦,

各种多元化跑酷模式让你拥有轻松又不失刺激的暴走体验。

如果你是一个热血 PVP 玩家,喜欢追求紧张刺激的游戏对战模式,那“全员加速赛”将会是你的不二之选。

在全员加速赛中,玩家会随机获得一种身份,你有可能成为一名努力突破自我极限的跑酷达人,

一边想方设法在跑酷过程中获取更多的胜利币,一边还需眼观六路耳听八方,避免成为猎人的猎物。

另一方面,你也有可能成为一名猎人,利用特有的游戏技能对加速队员进行惨无人道的追击,

截获他们所获得的九成游戏币。总之,每一场“全员加速赛”对战模式的开启皆是神秘感爆棚,

亦正亦邪的游戏角色设定更是让人好不痛快。

此次由芒果互娱、恺英网络强强联手共造“影游联动加速中”,

即抛弃了市面上通常存在于表层资源借势的IP授权合作方式。将以IP为核心,

将游戏与节目深度捆绑升级,打造综合性的互动娱乐产业链,为全民提供超强的立体娱乐体验。


关键词:全员加速中,2.0, 影游联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